SOMI回歸爆瘦剩46公斤!自爆「每天都在哭」 真相惹粉絲心疼


SOMI回歸爆瘦剩46公斤!自爆「每天都在哭」 真相惹粉絲心疼

韓國女歌手SOMI(全昭彌)近期以新曲《Dumb Dumb》回歸,副歌充滿中毒性的旋律加上「特殊手勢」的編舞立刻引發一陣風潮,日前更在音樂節目中奪下1位。然而近日她上電台採訪卻坦言自己「每天都在哭」,背後真相曝光後讓不少粉絲都感動又心疼!

看更多:周潔瓊重現《Pick Me》卻走音!韓紅狠批「要對得起自己」 淚灑現場吐心聲

圖/ MBC Radio YT

SOMI睽違1年發行新歌,MV點閱率目前已逼近5千萬,擁有混血臉孔的她不僅五官深邃,還有172公分的高挑身材,不過為了準備回歸她努力減肥,瘦到剩下46公斤。近日她接受電台採訪時,主持人曾透露她身體不舒服,是吊完點滴才來錄節目,讓不少粉絲都十分擔心是否「瘦過頭」,不過SOMI也強調:「我一直都是健康減肥的」,透過普拉提斯等運動瘦身,才讓粉絲們比較安心。

圖/ MBC Radio YT

在電台中,SOMI也突然透露自己「每天都會哭」,主持人追問之下才發現是因為粉絲們的關愛喜極而泣,每天都得到粉絲們的稱讚和支持,讓SOMI一想到粉絲就在電台中哽咽落淚,真性情的一面也讓主持人感動表示「真的是粉絲傻瓜呢!」

圖/ MBC Radio YT

SOMI過去曾為JYP娛樂練習生,並以TWICE出道前的預備選秀節目《Sixteen》以及《Produce 101》的出色表現獲得巨大人氣,但最後她選擇離開JYP娛樂並與YG娛樂旗下的廠牌The Black Label簽約,目前以solo歌手身分活躍於韓國樂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