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潔瓊重現《Pick Me》卻走音!韓紅狠批「要對得起自己」 淚灑現場吐心聲


周潔瓊重現《Pick Me》卻走音!韓紅狠批「要對得起自己」 淚灑現場吐心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潔瓊.jpg
周潔瓊

中國女星周潔瓊過去曾赴韓國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最後成功擠進出道位,一圓女團夢。然而她所屬的女團Pristin卻在2019年解散,因此回到中國發展,近期她在音樂節目《爆裂舞台》中重現了《Produce 101》的主題曲《Pick Me》,明顯緊張的表現慘被資深歌手韓紅狠批!

看更多:Jisoo從沒說過愛成員!出道5週年首度甜喊「愛你」 Jennie尖叫:要哭了

圖/ 愛奇藝國際站 提供授權

周潔瓊過去曾在韓國以女團偶像的身分活躍於演藝圈,也收穫了不少人氣,然而隨著自己所屬團體解散,她也將演藝事業放回中國發展,回國後逐漸轉型成為演員。不過她心中仍然留有對舞台的熱情,因此選擇參加《爆裂舞台》重現自己的舞台魅力。

圖/ 愛奇藝國際站 提供授權

在第一輪表演中,周潔瓊選了自己首度公開亮相的歌曲《Pick Me》,讓不少粉絲直呼「回憶殺」,然而她卻因為過於緊張,聲音明顯不穩,讓身為主持人的資深歌手韓紅忍不住皺眉狠批:「我不做那種無謂的鼓勵,我明確感覺到你的緊張。」

圖/ 愛奇藝國際站 提供授權

韓紅接著更直言周潔瓊不需要過多解釋自己比較喜歡演戲還是喜歡唱歌,「你演戲也得給我演明白了,你唱跳也得給我唱跳明白了,你才對得起自己」,一番重話讓周潔瓊立刻就淚灑現場,不少粉絲也坦言「周潔瓊的表演少了以往熱情和自信」,希望她能在節目中重拾信心,完成更棒的舞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