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激勵人心一刻!戴資穎榮登「奧運官方IG」 台灣唯一入鏡選手


最激勵人心一刻!戴資穎榮登「奧運官方IG」 台灣唯一入鏡選手

2020東京奧運8日圓滿落幕,台灣代表隊也創下紀錄,拿下史上最多的12面獎牌!為期兩個星期的比賽,來自世界各國的好手齊聚一堂,登上五環殿堂努力征戰,同時也有許多令人感到振奮的事情發生!奧運官方前天(11日)就剪輯了一段4分12秒的影片,盤點本屆賽事中「最激勵人心的一刻」,其中「世界球后」戴資穎更是台灣代表隊唯一入鏡的選手,讓粉絲又驚又喜!

看更多:《尚氣》全新預告上線!劉思慕脫光秀肌 首度曝光「十環」威力

戴資穎,圖片來源:IG

本屆東京奧運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延期一年多後才舉行,許多運動員也經歷重重關卡與備戰,終於登上奧運舞台,享受這場世界級的體育盛事!奧運官方11日就在instagram釋出一段4分12秒的影片,寫道:「2020年東京奧運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強調奧運一直都頌揚人類的體育精神和全球團結,這屆賽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能體現這些價值」。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影片中可以看到許多運動員在場上揮灑汗水與淚水,無論失敗或勝利都付出一切努力!畫面除了有奪下金牌的各國好手,同時1分12秒也驚見「世界球后」戴資穎出現在其中,拿著球拍等待擊球、專注的神情被剪輯在影片,小戴也是台灣代表隊「唯一」一位入鏡的選手,讓許多網友都相當驚喜!

圖片來源:olympics

據悉,戴資穎在本屆奧運女子羽球單打項目一路過關斬將,以四連勝之姿進入到金牌戰,可惜最後不敵中國好手陳雨菲,拿下生涯最佳的奧運銀牌,不過小戴在球場上的奮戰精神已讓全台灣人都看得動容!媒體也報導,一份數據公司的「全球運動員人氣指標」統計中,戴資穎名列第三,僅次於美國體操選手拜爾絲以及英國「跳水王子」戴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