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氣》全新預告上線!劉思慕脫光秀肌 首度曝光「十環」威力


《尚氣》全新預告上線!劉思慕脫光秀肌 首度曝光「十環」威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思慕.jpg
劉思慕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朝偉.jpg
梁朝偉

由漫威影視(Marvel)打造的首部「華裔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 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又稱尚氣),自宣布開拍後就掀起不少討論,演出的男主角劉思慕(Simu Liu)、影帝梁朝偉、奧卡菲娜(Awkwafina)、楊紫瓊等人也終於在去年底結束拍攝工作。官方最近就推出最新預告,展現演員們高超的武打場面,讓粉絲都相當期待!

看更多:男神變肯尼!昔日天團BLUE唐肯大走鐘  「僵臉」粉絲認不出

圖片來源:IMDB
劉思慕,圖片來源:IG

首部華裔超級英雄《尚氣與十環傳奇》是MCU的第25部作品,但還沒上映就掀起許多爭議,先是梁朝偉飾演的反派角色「文武」(Wenwu,原名「滿大人」)被指形象辱華,就連男主角劉思慕的「顏值」也被放大討論,遭到許多網友吐槽「魅力不夠」、「長相太普通」,還有人指劉撞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選角多次被漫威影迷質疑。

圖片來源:IMDB/維基百科
梁朝偉,圖片來源:youtube

《尚氣與十環傳奇》故事講述從小被訓練為武的男主角劉思慕,與父親「文武」(梁朝偉飾)之間的爭鬥,由於不認同父親領導的邪惡組織「十環幫」而逃家,經過十多年,梁朝偉也再度找上他!昨天(12日)官方就在Youtube頻道公開最新一支預告,擁有武打底子的劉思慕也再度秀出看家本領,對抗敵人,同時也首度曝光了他使用「十環」武器的畫面。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另外,預告中也見到劉思慕開口「說中文」,教一旁的女主角奧卡菲娜(Awkwafina)怎麼正確「發音」,有趣的畫面讓網友都非常期待電影上映!據悉,《尚氣》由《不完美的正義》(Just Mercy)導演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Destin Daniel Cretton)執導,去年因疫情的影響曾短暫停工,確定將在9月3日於北美電影院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