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台灣國手奪金!鬼鬼遭陸網洗版出征 「親回粉絲內容」曝光!


賀台灣國手奪金!鬼鬼遭陸網洗版出征 「親回粉絲內容」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映潔.jpg
吳映潔

東京奧運開打至今台灣已奪下多面獎牌,運動員們亮眼的表現讓全台民眾都為之瘋狂,沒想到卻有許多藝人的言論意外遭到中國網友出征,像是小S、蔡依林以及鬼鬼(吳映潔)等,而鬼鬼針對此事也私下親自回應粉絲,該名粉絲也曬出截圖證明,再度引起熱烈關注討論!

看更多:祝賀戴資穎奪銀!小S爽喊「國手」陸網大崩潰 中國代言秒切割

圖片來源:鬼鬼IG

整起事件的發生,源自於小S在Instagram上替參與東京奧運的台灣選手們打氣,在留言中因為提到「國手」2字,被中國網友認為她在搞分裂,有辱華嫌疑!後來她的微博被中國網友瘋狂留言洗版,在IG上甚至有許多翻牆的中國網友留言痛罵「別再來大陸圈錢」,並陸續遭4家代言品牌切割,連女兒Elly也受到波及,損失超過3200萬!後來,中國網友們便開始瘋狂挖台灣藝人在社群上的發文,拿出來放大檢視與討論。

圖片來源:鬼鬼IG

藝人鬼鬼因為在IG限動中慶祝台灣羽球雙打選手李洋、王齊麟擊敗中國選手拿下金牌,引起許多中國網友不滿,紛紛湧入鬼鬼的微博痛批,「本來很喜歡你的,一直希望你能在大陸有很好的發展,沒想到你TM是個台獨。真看走眼了,再見」、「12年老粉,中國只有一個,你不承認那就再見」、「別來了,以後也不用裝了,不想看見你了」、「支持台獨運動員啊!那就別來中國大陸了」。

 

圖片來源:鬼鬼微博

而鬼鬼在捲入辱華爭議後,目前仍未對外回應,但有粉絲透過私訊告知她,此次事件已引起中國網友不滿,鬼鬼竟親自回覆該網友,「謝謝你跟我說」、「真心沒那個意思」。而該粉絲也將訊息截圖後大方公開畫面,引起網友議論,而辱華風波目前也已造成鬼鬼的微博掉粉多達數萬人,可以感受到中國網友們的情緒相當敏感。

圖片來源:翻攝至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至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