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變肯尼!昔日天團BLUE唐肯大走鐘  「僵臉」粉絲認不出


男神變肯尼!昔日天團BLUE唐肯大走鐘  「僵臉」粉絲認不出

大家是否還記得2000年出道的英國男子團體「Blue」,當年一首《One Love》席捲全球,專輯甚至還賣超過800萬張,是當時最火紅的男子組合!最近團員之一的唐肯(Duncan James)就參加一檔料理節目,昔日迷倒千萬少女的大帥哥現在卻「面容僵硬」,就被質疑是不是「注射太多醫美填充物?」,引發觀眾議論!

看更多:超狂!無名小卒變身知名網紅 「面癱黑人哥」不到一年身價破千萬

圖片來源:IG@Duncan James
圖片來源:IG@Duncan James

英國團體Blue當年由唐肯(Duncan James)、黎萊恩(Lee Ryan)、西蒙·韋伯(Simon Webbe)以及安東尼·柯斯塔(Antony Costa)四個大男孩組成,唱紅了包括《One Love》、《U Make Me Wanna…》、《All Rise》等夯曲,單曲和專輯多次登上英國流行歌曲排行榜冠軍寶座,2005年團體解散,成員也各自發展Solo事業,邁入4字頭的他們也漸漸沒了昔日的偶像光彩。

Duncan James,圖片來源:IG@Duncan James
Duncan James,圖片來源:dailymail

英國《每日郵報》近日報導,團員之一的唐肯最近登上BBC名人料理節目《Celebrity MasterChef》,褪去以往萬人迷的俊俏五官,他的新造型讓許多觀眾感到震驚!留著鬍鬚、頂著油頭的唐肯就被質疑「注射太多填充物」,雙頰、鼻梁都充滿塑膠感,看起來相當緊繃,許多觀眾就在節目推特上表示:「還有其他人覺得很難認出是唐肯詹姆斯嗎......?」。

Duncan James,圖片來源:dailymail

據悉,現年43歲的唐肯已於2012年正式出櫃為男同志,他曾表示當年在團體中扮演「直男角色」相當辛苦,公開性向後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與男友的幸福日常,展示最真實的自我。儘管重新現身在螢幕上得到許多討論,但事實上唐肯在參加節目前就坦承,深怕因為「體重增加」以及「注射肉毒」會讓自己受到攻擊,因此感到很憂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