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兩次就中!阿民「驗孕完爆哭」 遭酸「不要就拿掉」出面回應


試兩次就中!阿民「驗孕完爆哭」 遭酸「不要就拿掉」出面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民.jpg
阿民

網紅「阿民」是頻道「安安邊緣子」的一員,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擁有不少粉絲支持。阿民和老公「老周」結婚有一段時間,日前宣布懷孕,同時公開驗孕完當下的畫面,不料卻引起網友批評「沒準備幹嘛不避」等,讓阿民決定親自回覆。

看更多:台版Hani懷孕了!阿民曬「超音波照」 網虧:是宿便啊!

圖片來源/阿民 IG

阿民在愚人節當天曬出超音波照,驚喜公開自己懷孕的消息,隔天也在個人頻道上傳影片,紀錄驗完孕後的心情。只見影片當中,阿民發現驗孕棒兩條線後,整個腦袋一片空白,由於來的太突然,因此阿民不斷直呼沒準備好,而老周則在一旁安慰,答應任何阿民開出的條件,給予阿民信心,相信小孩會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阿民的影片,湧入不少祝福,但也有網友對阿民的態度感到不滿,紛紛留言「沒準備幹嘛不避」、「阿就懷孕啊哭屁」。對此,阿民也決定一次回覆,表示自己並非沒有準備,包括經濟、環境都有考量好,只是沒想到這件事來的這麼快,而「星星」的到來,也讓阿民重新面對親情這塊失落的土地,「全天下沒有準備好的父母,也不是每個父母都懂怎麼愛自己的孩子,但無庸置疑的是他們是愛的」。

圖片來源/Youtube

最後阿民再次強調,「如果沒準備並不會輕易嘗試,只是沒想過來的太快,我也會盡我所能,我的一切去愛著」,同時也期盼星星能平安來到這個世界,這也是阿民現在唯一的願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