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一晚5次俠!許藍方曝張立東「有早洩現象」:3次後都是空包彈


打臉一晚5次俠!許藍方曝張立東「有早洩現象」:3次後都是空包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立東.jpg
張立東

有著「最美博士」稱號的許藍方最近因為被爆出劈腿「已婚醫師」,掀起網路上熱烈關注,她事後也全面否認這些爆料,並拿出證據打臉已婚醫師跟正宮,讓這起風波越演越烈!而她過往曾受邀上綜藝節目的片段,最近也頻頻被挖出來討論,像是2019年她曾上《國光幫幫忙》的節目,當時被問到男人一週平均性頻率,她則透露大概是3次,所以一聽到張立東說他一晚可以4、5次,許藍方則直言,「可能有早洩的情況」,再度引發熱議!

看更多:許藍方被打臉後出擊!提供真相曝「完整騷擾截圖」 名譽受損將提告

圖片來源:許藍方臉書

在《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節目中,許藍方被主持人問到男生一週的性頻率要多少次才算是正常,她則解釋,「平均來說,一週大概是三次!」接著聽到站在一旁的主持人張立東被爆料一個晚上可以4次,許藍方則認真的追問張立東,「你有到七次的那種嗎?」張立東則表示,「4、5次就緊繃了~」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沒想到,許藍方下一秒蹦出,那可能「有早洩的現象」,並解釋,「正常男人獲得一次性滿足之後,通常最多就只會想要再來一次,不會想要再有第三次,因為精囊裡面儲存的精液量大概可用三次,若你可以到4、5次,後面再射出來的就是空氣或是血之類的」,她也特別強調「沒東西硬要射也會不舒服!」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後來,許藍方也提醒張立東,最好是可以有固定性伴侶,「如果一直換的話,也會容易出問題,尿道炎、淋病、菜花等疾病可能會找上門!」張立東聽完之後馬上急著解釋,「不是啦,我真的沒有這樣子,你這樣一直說可能會有很多人當真的!」逗得全場主持人跟來賓都哄堂大笑。

圖片來源:許藍方臉書
圖片來源:許藍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