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被打臉後出擊!提供真相曝「完整騷擾截圖」 名譽受損將提告


許藍方被打臉後出擊!提供真相曝「完整騷擾截圖」 名譽受損將提告

許藍方日前被爆和已婚「康醫師」有不倫戀,發聲明否認後,康醫師卻在臉書上承認外遇行為,而其正宮也稱自己手中握有相關私密照、對話,三方各說各話,在網路上掀起腥風血雨。許藍方選擇曬出騷擾證據,將針對不實指控提告,追究對方毀謗名譽等法律責任。

看更多:許藍方遭打臉!正宮反擊「手中握有私密照」 當事者認:有外遇行為

圖片來源/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許藍方被爆成為小三,和已婚康醫師有段不倫戀,對此許藍方立即請律師發表聲明,否認爆料內容,並指出康醫師不斷騷擾她一事。隨後,康太太也出聲表明自己手中握有相關對話、私密照,展開反擊打臉許藍方,而康醫師本人則是在公開平台上,承認自己的外遇行為,向家庭道歉。

圖片來源/復健科康鈞尉醫師 運動科學館

三方各說各話,網路上掀起腥風血雨,而許藍方被打臉後也再次出擊,針對康醫師夫婦的聲明,提供大眾真相。許藍方回覆表示,康太太提告後,康醫師仍不斷更換電話、通訊軟體等騷擾她,並附上相關截圖證明。

圖片來源/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另外許藍方也在聲明稿中提到,康醫師夫婦所稱握有私密照、上摩鐵3次、有刷卡紀錄和發票等,絕非事實,因名譽嚴重遭到毀損,律師將直接提告,追究其毀謗名譽的法律責任。同時最新聲明中也再次強調沒有任何親密身體接觸、性行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