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完美男友」語錄!李沛旭重列7條件:真同情女孩們


打臉「完美男友」語錄!李沛旭重列7條件:真同情女孩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沛旭.jpg
李沛旭

藝人李沛旭以模特兒身份出道,至今演出過不少戲劇作品,也累積了不少粉絲,而他近年來將重心放在「健身」運動上,將自己原本精瘦的體態練成了巨巨的壯碩身材!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他,最近也在社群上轉貼了自己在限時動態看到的文章「值得愛的男朋友」,並以他自身的角度重新寫了一篇來打臉這篇文章,希望可以讓女性朋友知道,她的想法太過「不切實際」,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李沛旭遭爆私約女網友!「先吃你」截圖瘋傳急喊冤:是被盜

圖片來源:李沛旭臉書

李沛旭最近看到女性友人轉發了網路上的愛情語錄,在貼文中提到了,「值得愛的男朋友,睡前給女友打個電話、不會厭煩送女友回家、第一時間察覺女友不開心、記得每一個紀念日子、犯錯時會主動道歉、過馬路緊緊牽著你的手、不撩妹,只撩你一個!」不過女性友人卻在貼文中相當感慨的寫道,「沒有一個男友做得到」,可以感受到滿滿無奈。

圖片來源:李沛旭臉書

而李沛旭在看到這個限時動態之後,則是重新以不同的角度來寫了一篇「值得愛的男友」,他寫下「睡前抱著女友入睡,接女友下班回同一個家、不一定察覺女友不開心但生了病盡全力擔心照顧、不一定記得每個紀念日子,因為他記得努力去賺錢、不管有沒錯都先撒嬌道歉、過馬路不一牽你,因為不需要過馬路,而是直接載你去目的地門口」,最後李沛旭也認為,一定就是有男生會撩其他妹,所以才會出現了左邊那篇文章,並點出「邏輯上的根本差異,造就實際和不切實際的意識形態!」希望大家不要一直有著不切實際的理想。

圖片來源:李沛旭臉書

後來,李沛旭也在留言區貼出他向網友解釋的內容,「重要是事情做不到,所以找了一堆雞毛蒜皮、冠冕堂皇的小事滿足你!」認為這些小事不應該被捧成是「值得愛的男友」該有的條件,並舉例「你今天是要吃帝王蟹才去找的,但進不到頂級食材的商家一直告訴你,哎呀!吃吳郭魚小蝦米才是最頂級最美味,而且是你該滿足的!」雖然知道很多男生討厭女友看這類語錄,但李沛旭並不排斥,只是他相當討厭寫這些屁話的沒種男,很同情女孩們。

圖片來源:李沛旭臉書

其他網友看完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誠實豆沙包」、「偶像劇看太多了」、「通常做到後反而女人更瞧不起你」、「你寫的才是貼近現實的語錄,不是加雞粉的雞湯」、「這種真的心靈毒雞湯!」。

圖片來源:李沛旭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