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旭遭爆私約女網友!「先吃你」截圖瘋傳急喊冤:是被盜用的


李沛旭遭爆私約女網友!「先吃你」截圖瘋傳急喊冤:是被盜用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沛旭.jpg
李沛旭

藝人李沛旭以模特兒身份出道至今,曾演出過不少戲劇作品,也累積了不少忠心粉絲,而他近年來將重心放在「健身」運動上,把自己原本精瘦的體態練成了巨巨的壯碩身材,加上先前李沛旭在《火神的眼淚》中客串「孫董」一角,穿上西裝卻遮不住好身材,手臂肌肉快撐爆衣服,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羨慕不已!不過他最近突被爆出私約女網友一事,讓外界相當驚訝,而他在7日也透過經紀人回應,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李沛旭遭爆私約女網友!「想吃妳」煽情對話惹議:不是有女友?

圖片來源:李沛旭臉書

最近在Dcard上有網友發文替李沛旭先前健身的事情緩頰,還認真稱讚他最近對粉絲的態度也變得比較客氣,只是貼文底下依然有網友留言表示自己不認同原PO的說詞,還有人在底下爆料說李沛旭是「到處約炮蒸蛋哥」,甚至有網友在爆料底下回覆,「認同!我女友就被他問過,整個傻眼...」,並附上聊天記錄截圖,引起不少網友們的關注。

圖片來源:李沛旭臉書
圖片來源:李沛旭臉書

從對話截圖中可以看到,疑似是李沛旭的帳號先表示「我比較想跟你約外面」,對方則先客氣的回應說,「來吃看看啊!我店裡沙拉很好吃」沒想到李沛旭又回說,「有緣會去吃的,先吃...妳」。如此直接又露骨的對話讓對方相當震驚又傻眼!不料,在Dcard貼文中,也有其他網友透露,「我也被他騷擾過,三番兩次約我」、「而且他那時早已經有圈外女友,早知道對話要留存!」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在私約的事情掀起討論後,根據《ETtoday》 報導,李沛旭7日也透過經紀人回應表示,「這是我照片被盜用,不法分子很多,會再繼續追查」,破除了網友們在網路上的謠傳言論!不少網友們也力挺李沛旭,「希望可以趕快找出盜圖仔,還你一個清白!」、「人紅是非多」、「是不是身材好又長得帥的人,照片都很容易被盜用啊?」。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