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連5天「全程中文受訪」!陸網嗨讚:愛醬已經是中國人了啦


福原愛連5天「全程中文受訪」!陸網嗨讚:愛醬已經是中國人了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自婚變消息傳開後,在今年7月結束了與江宏傑的婚姻,前陣子也接下電視台邀約,擔任東奧桌球球賽球評,之後也積極接受《看看新聞》、《鳳凰網》等多家中國媒體訪問,近日她在長期旅居中國的日籍導演竹內亮的紀錄片《雙面奧運》中接受訪談,憑著一口流利的中文對話,引來中國網友狂讚,紛紛直呼,「小愛是中國人了啦!」

看更多:含淚感謝中國人!福原愛形象挽回成功 微博粉絲累積破551萬

圖片來源:竹内亮導演微博

福原愛與竹內亮雖然都是日本人,但一個長期定居中國,一個則是從小到中國打桌球,因此兩人的中文對話都相當流利!在影片中,福原愛與竹內亮聊到自己參加了4屆的奧運,所以這是她第一次可以認真的看奧運,而且奧運賽事她「基本上都是一個人看」沒有與任何朋友一同觀賞。

圖片來源:竹内亮導演微博

另外,兩人聊到此屆東京奧運舉辦的意義時,福原愛表示「真的很難」有的人覺得為什麼要打,有的則是為了自己的夢想,並回憶起自己的過往,「坦白說如果沒有這個體育也不會怎樣,其實我自己以前當運動員的時候,說自私一點,我就打我自己的球而已,但是大家就給我加油,我如果贏了,大家就為我開心,如果是輸的話,有的球迷會為我哭。」認為這次東奧的意義,就是看到選手努力,聽到他們的好消息後,向自己喊話,「我也要加油!」

圖片來源:竹内亮導演微博

此外,在其他訪問的影片中,福原愛也不忘宣傳2022年中國所主辦的北京冬奧,呼籲大家「請一定要看」、「2022年北京冬奧再見」。而她最近也有接受《看看新聞》、《鳳凰網》等陸媒訪問,福原愛都以中文回答並喊話,「我可以活到現在,是中國人這樣地支持我」引來中國網友狂讚,「移民來中國吧,雖然我是抗日份子,但是我接受小愛」、「小愛已經是中國人了啦!」,截至目前為止微博粉絲數已經狂漲到552萬,可以感受到她的高人氣。

圖片來源:《看看新聞》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