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到腦震盪?火腿主將中田翔對學弟「施暴」 球隊震怒:無限期禁賽


打到腦震盪?火腿主將中田翔對學弟「施暴」 球隊震怒:無限期禁賽

日本職棒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主將中田翔,日前驚傳暴力醜聞,因為「暴打學弟」遭到球團調查,根據《日刊現代》的最新消息指出,受害者是同隊的27歲年輕投手井口和朋,甚至疑似打到腦震盪狀況,消息一出引發熱烈討論!目前中田翔已遭到球隊以NPB選手契約第17條「違反模範行為」,給予「無限期禁賽」處份,因此他在一、二軍都無法出賽,也沒有明確回歸時間。

看更多:曾患侏儒症!梅西小學只有125cm 前東家「天價治療」變身球神

圖片來源:IG@shonakata_official
圖片來源:IG@shonakata_official

綜合媒體報導,4日火腿在橫濱DeNA主場的練習比賽前,中田翔與受害隊友一開始在板凳席講話,沒想到下一秒中田翔突然往對方的臉揍了一拳,甚至還揍到牆上,導致他當天無法上場,之後疑似出現腦震盪狀況。《日刊現代》透露,受害者是與中田翔關係還不錯的27歲投手井口和朋,疑似是因為開玩笑開得太過火,兩人出現爭執,不過具體原因球團還在調查中。

圖片來源:IG@shonakata_official
投手井口和朋,圖片來源:dailyshincho

火腿隊日前也發表聲明,以日職契約第17條「違反模範行為」,將中田翔無限期禁賽,不只一軍就連二軍也無法上場。火腿隊社長川村浩二除了向外界道歉,也強調不容許任何暴力行為,他說:「任何社會都不會容忍暴力,多年來,中田一直都是棒球隊的主力球員,必須成為所有球員的榜樣,這樣的行為已對職棒形象造成傷害,我深感遺憾,球團會採取最嚴厲的懲處」。

中田翔曾因跌倒撞到右眼,圖片來源:hochi

據悉,現年32歲的中田翔2009年升上火腿一軍後就擔任主力先發,曾拿過最佳十人與金手套等大獎,不過今年表現不佳,出賽39場繳出1成93打擊率、4轟與13分打點,本季陷入低潮,6月也因傷勢下二軍調整。傳出暴力事件,中田翔過往的黑歷史也被媒體爆出,像是高中時曾欺負學弟、練習時經常睡過頭、喜歡動手動腳等傳聞不斷,引發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