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全明星2》!王家梁失落離開「不太真實」:學會放下往前走


告別《全明星2》!王家梁失落離開「不太真實」:學會放下往前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家梁.jpg
王家梁

全台灣疫情逐漸趨緩,不少行業都漸漸復工,演藝圈的藝人們也紛紛恢復錄影工作,像是大家最期待的《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製作單位最近也宣布目前已經全部錄製完畢,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因疫情中斷的賽事將重啟!而身為紅隊一員的王家梁11日則在社群平台上跟《全明星》告別,並透露「一切圓滿」,讓不少網友們都相當不捨,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心疼奧運國手「背著榮譽坐經濟艙」!王家梁嘆:不該有差別待遇

圖片來源:王家梁IG

王家梁11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曬出自己跟運動場的合照,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有點不太真實,帶著一點失落感!走出這裡,學會放下,繼續往前走,謝謝這裡帶給我的一切」。感性的像《全明星運動會》這個節目告別,讓其他一同參與錄影的藝人們也感同身受,鼓鼓(呂思緯)也在留言處表示,「我懂!」而王家梁則回覆說,「一切圓滿」。而晏柔中也回應說,「怎麼一早就來洋蔥!」讓王家梁笑說,「因為一個禮拜沒發文啦!」曹佑寧看了也跟著笑回,「要發就要發洋蔥文!」

圖片來源:王家梁IG
圖片來源:王家梁IG

其實,根據《ETtoday》報導,《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前陣子復工錄影,目前已經全部錄製完畢,將會在8月29日播出最後一集,而好看娛樂總經理也在受訪時透露,「最後一集還找了東奧選手,透過視訊的方式來頒獎!之前王齊麟跟郭婞淳都曾上過節目,這次再度提出邀約,他們兩個跟李洋、李智凱也都馬上答應,過程都蠻順利!」

圖片來源:王家梁IG
圖片來源:王家梁IG

不少網友得知《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要走入尾聲之後,也都紛紛留言表示,「開心又陪你走完一段旅程惹(⁎⁍̴̛ᴗ⁍̴̛⁎)繼續一起前進吧!」、「你們最棒!努力都是值得的,繼續一起大步向前走!」、「依依不捨捨不得!」、「真的很愛全明星的大家,希望最後一集不會看到哭」、「謝謝所有參與運動會的藝人們,你們真的都很棒,不管最後誰輸誰贏都不是那麼重要了!」、「真的好捨不得,希望大家從節目畢業之後都可以有好的發展」、「捨不得你們」。

圖片來源:王家梁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