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比莉不藏了!新專輯解放「驚人F彈」 上衣完全包不住!


怪奇比莉不藏了!新專輯解放「驚人F彈」 上衣完全包不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怪奇比莉.jpg
怪奇比莉

有「最強怪物」之稱的美國知名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憑著才華洋溢的音樂作品和大膽前衛的穿搭,深受全球歌迷喜愛,最近她推出第2張大碟《怪樂的不得了/Happier Than Ever》,再度攻佔排行榜!揮別以往「招牌螢光綠」髮色,怪奇比莉換上一頭亮麗金髮,大尺度展現「超有料」的好身材,粉絲看了紛紛直呼:「長大了!」。

看更多:金牌代價大!全紅嬋苦練「水花消失術」 衝擊力像被搧一巴掌!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現年19歲的怪奇比莉被稱為「美國最強新人」,出道短短五年就橫掃各大音樂獎項,甚至奪下葛萊美「最佳新人」、「最佳年度專輯」等五項大獎,也是最年輕獲得「年度專輯」的得主!今年怪奇比莉再度推出新專輯《怪樂的不得了/Happier Than Ever》,向歌迷宣告要做一張「永久流傳」的專輯,但忙碌與壓力也隨之而來,她透露一次又一次的拍攝行程讓她偷偷哭了30次。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推出新專輯,這次怪奇比莉也揮別以往的招牌「螢光綠」髮型、將髮色染成一頭金,並脫下熱衷的大尺碼穿搭,還在instagram連發辣照,其中一組泳池戲水照,怪奇比莉一身黑色性感內衣露出F級上球,看起來更加成熟有韻味,極致的「腰束奶澎」吸引超過1300萬網友按讚,紛紛在底下留言:「長大了!」、「流鼻血!」、「超辣!」。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不過人紅是非多,日前怪奇比莉就遭一名網友爆料,指她多年前在一段影片曾說出一句「Chink」(有中國佬、中國豬之意)的歧視字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事件越演越烈,怪奇比莉拖了五天才道歉,表示:「影片是我13、14歲時唸出一首歌的歌詞,我不知道這是形容亞洲人的貶義詞,一直以來我都會對寵物、朋友和家人這麼說話,完全是胡言亂語,完全不是在模仿任何人、語言、口音或是文化,無意傷害任何人」。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