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刪貼文「不被社群綁架」!展榮上傳搞怪短片秒被嗆:為了炒話題?


年初刪貼文「不被社群綁架」!展榮上傳搞怪短片秒被嗆:為了炒話題?

網紅「展榮」是這群人的團長,平時總是在影片中不計形象演出,帶給觀眾不少歡樂。年初時,展榮、展瑞兄弟倆一起清空貼文,反省自己被社群綁架,決定放鬆自己的心境。不料日前展榮貼出一段搞笑影片,立刻被網友直批先前的動作都只是製造話題!

看更多:鏡頭前失控淚崩!展榮上傳「沒結尾影片」吐心聲:我不是聖人

圖片來源/展榮IG

展榮、展瑞在年初時,選擇淨空社群平台,刪除所有貼文,反省自己被社群綁架,因此決定要放鬆自己的心境,成為一張白紙,這自己接受更多可能。時隔半年的時間,兩人雖然減少發文次數,但還是會不時分享生活,不料日前展榮曬出一段跳舞短片,引來網友質疑。

日前展榮曬出一段搞怪短片,和木星、董仔、黑鬼兒(楊雯雯)大跳近期火紅的《中國老總》,四個人戴上墨鏡,搞怪能力一流,不過展榮也在貼文害羞直呼「跳完好想鑽到土裡」。貼文一出,除了引來粉絲笑翻留言以外,也有網友質疑表示「說不被社群綁架,原來只是為了單曲製造話題,走味了~那群人」。

圖片來源/展榮IG

面對網友質疑,展榮也親自回覆表示,不被社群綁架跟不用社群是不同的事情,比起過去的自己,展榮認為現在真的沒有被綁架,花更多時間在家人、朋友、公司上,「我擁有社群帳號是事實,心情好的時候還是可以打開來跟大家隨性互動,有作品要宣傳還是要使用它,對吧?」展榮最後也提到,希望網友能看見影片中開心的能量,吸收正能量!

圖片來源/展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