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披荊斬棘的哥哥》遭爆2公尺舞台摔下骨裂 經紀人回應了!


林志炫《披荊斬棘的哥哥》遭爆2公尺舞台摔下骨裂 經紀人回應了!

出道30年的實力派歌手林志炫,2016年開始到中國發展,曾參與綜藝節目《誰是大歌神》、《我是歌手》、《歌手2017》、《湖南衛視中秋之夜》等,獲得不少觀眾支持。最近他也公布,加入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的演出,再拼二度組團出道,不料卻在錄影節目時,傳出他不小心從2公尺高的舞台上急速掉落,對此他的經紀人也回應了。

看更多:《浪姐2》女星淘汰「狂嗑炸雞」!老公加碼爆料:還躲衣帽間偷哭

圖/披荊斬棘的哥哥微博
圖/披荊斬棘的哥哥微博

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發文,自稱是在《披荊斬棘的哥哥》節目錄影現場當觀眾,親眼看到林志炫從2米高的舞台升降裝置摔下去,見到林志炫的頭從升降台縫隙裡露了出來,繞一圈從坑裡爬回自已的高台謝幕,「他跌落後,獨自爬起來並重新回到舞台上,向觀眾道歉後,繼續站在舞台完成所有流程」!原PO相當擔心林志炫,也提到他在採訪區受訪時,也沒有說到自己受傷一事,對他的好感度大增。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林志炫參加《披荊斬棘的哥哥》時發生意外一事,根據《ETtoday》報導,經紀人表示,林志炫目前沒有大礙,去醫院檢查過後,有檢查出他的腰部有一點肌肉拉傷,經過治療後復原得不錯,所以他非常感謝上天保庇。

圖/披荊斬棘的哥哥微博

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可以說是男版的《乘風破浪的姐姐》,先前在《浪姐》節目中邀請眾多出道女星加入,透過唱跳訓練成為全新女團,播出2季後成功引發不少話題,讓製作組決定也要打造男版的節目!如今《披荊斬棘的哥哥》也成功邀請了林志炫、梁漢文、言承旭、MC HotDog、敖犬等知名港台歌手出演,話題度十足。

圖/披荊斬棘的哥哥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