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2》女星淘汰「狂嗑炸雞」!老公加碼爆料:還躲衣帽間偷哭


《浪姐2》女星淘汰「狂嗑炸雞」!老公加碼爆料:還躲衣帽間偷哭

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2季開播後引發不少話題,第三次公演後,弦子、陳妍希、董潔、蘇運瑩等人遭到淘汰,無緣晉級下一輪比賽。弦子的老公日前爆料她被淘汰後在高鐵站狂嗑炸雞,過後又躲在衣櫃裡偷哭,最後的深情告白也讓不少網友看了十分感動!

看更多:經紀人包辦年夜飯!容祖兒拍《浪姐2》無法回港 靠姪女「跌倒」解鄉愁

圖/ 李茂微博

《乘風破浪的姐姐2》日前剛播出第三次公演的內容,弦子與同隊組員周筆暢、吉克雋逸、張馨予、董潔一起表演蘇芮的《跟著感覺走》,不過卻拿了全場最低分,最後董潔與弦子遭到淘汰。隨後弦子曾發感性長文表示:「我知道我有可能不能去到終點了,但我還是想和姐姐們一起去看看啊!順風順水太無趣,乘風破浪的我們,才有生機。」對離開節目感到十分不捨。

圖/ 弦子微博
圖/ 弦子微博

弦子的老公李茂則表示公演結束後他擔心弦子心情低落,親自坐高鐵去接她,沒想到弦子卻在高鐵站點了價值人民幣200多塊(約1000塊台幣)的炸雞,更透露她「跟個沒事人一樣吃了一路睡了一路……」,但一個禮拜後卻獨自躲在衣帽間裡哭得梨花帶雨,讓他心疼表示:「這趟旅程辛苦你了」,弦子則轉發回覆:「可是我沒有浪費」,表示炸雞全都有吃完。

圖/ 李茂微博
圖/ 李茂微博

過後李茂也感性透露:「記得之前有人問我,舞台上的和生活中的她,你更喜歡哪一個……當時我說舞台上的和生活中的她,構成了一個完整的她……缺一不可」,認為現代女性已經不是相夫教子的代名詞,即使被淘汰了還是可以回家充電,最後他更深情告白:「未來有總會有新的風浪讓你繼續…只要浪來了,孩子我帶,你就起航。」讓不少網友都十分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