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婭自爆「結婚當天就簽離婚協議書」:對我來說就像是預先買了塔位!


莉婭自爆「結婚當天就簽離婚協議書」:對我來說就像是預先買了塔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近日因為「最美博士」許藍方被爆劈腿人夫,鬧得演藝圈沸沸揚揚,正宮也出面說要提告,讓許藍方急澄清並否認劈腿一事以及所有不實的爆料!沒想到,謝和弦的老婆莉婭也發聲力挺許藍方,並隔空跟正宮喊話說,「不要偷懶,請你好好經營感情!」掀起外界激烈的抨擊,認為莉婭不應該在這時候說這樣的話,而莉婭後續也發文透露自己結婚119天的體悟,甚至自爆「結婚時也簽下了離婚協議書,要給老公自由」,引發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謝和弦、莉婭招攬「采子」掀熱議! 網狂酸:最後一定會改娶

圖片來源:莉婭臉書

莉婭在發聲力挺許藍方之後,遭受到不少網友們的抨擊,而她也透過社群平台再度發文,跟大家分享她結婚這些日子以來的體悟,「在這100多天的日子當中體悟到一件事,當一個人選擇將自己的婚姻以『訴諸輿論』方式來處理時,那並不是在試圖解決問題,只是在『自爽』,以為別人可以替自己出一口氣!」

圖片來源:莉婭臉書

莉婭認為,「真正想『修補』婚姻關係的人,從來都是關起門來,好好與另一半相處,正視溝通,解決真正的問題!若還想攜手走下去,『輸贏』不會是在一段感情裡該爭取的事情」,並且大方坦言,「我在結婚的同時也簽好離婚協議書,我不想要我的婚姻,被一張沒有生命的紙勒索」,莉婭也強調,這是對謝和弦的承諾,「你要的自由我給得起」。

圖片來源:莉婭臉書

不料,在莉婭PO文之後,掀起不少網友議論,有許多人認為她「扭曲了婚姻的價值」、「對婚姻態度隨便」、「不想負責任才會先簽好離婚協議書」,讓莉婭忍不住再度發文回應,「我在還沒有和謝和弦結婚前,就已經擔起了將謝和弦的『健康擺在第一優先』的責任,也負擔起了事業共同承擔的風險責任!」

圖片來源:莉婭臉書

莉婭也反問網友,試問,我若是不敢負責,那麼「我為何結婚?」她也向酸民們提出自己的想法,「『我更勇於對我所選擇的婚姻負責』,我希望若是將來有一天,我沒有辦法再給予對方想要的生活時,我還能將我的婚姻在不受『一般人難以控制的情感層面』影響下,還給我丈夫『自由』」,並且在Hashtag寫下「#對我來說這就像是預先買了塔位勇於面對死亡 #有始有終」。

圖片來源:莉婭臉書
圖片來源:莉婭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