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平直播突爆離婚!吳宗憲嚇傻「這只是綜藝節目」:你真要這樣?


趙正平直播突爆離婚!吳宗憲嚇傻「這只是綜藝節目」:你真要這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正平.jpg
趙正平

藝人趙正平10日參與錄製《綜藝大熱門》,剛好該集節目也在Youtube等網路平台同時直播,沒想到趙哥錄影途中竟突然當場宣布自己已經離婚的消息,坦言跟圈外妻子結束了6年的婚姻關係,震驚在場所有人!連主持人吳宗憲聽了也非常驚訝的直呼,「現在是說真的還是假的?你開玩笑的吧?」趙正平則表示,「怎麼可能是假的!」,認了離婚這件事情是事實,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旗袍辣模還原「強抱25秒」真相!趙正平崩潰大喊夠了夠了 網傻眼:子涵超尷尬

圖片來源:YT截圖

趙正平在直播中透露,「其實原本這件事是想要放在心裡的,但是紙終究是包不住火,這兩天已經有人來打聽,所以才會決定乾脆一次跟大家講清楚,在公開的、直播的節目中跟大家說明!」他在直播中提到6年前在《大綜藝熱門》的直播中承認結婚這件事,讓大家都以為他有喜訊要公佈,沒想到突然一句「我離婚了」,讓在場所有人都嚇傻。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主持人吳宗憲也是語氣疑惑的再問趙哥,「趙哥,您說的......是真的離婚?還是只是一個Talk Show?」趙哥則認真的回應說,「我當初在直播中,跟大家講結婚的事情是講真的,現在說離婚,怎麼可能會是說假的!」憲哥聽完依然不敢相信,仍是反覆跟趙哥確認,「你開玩笑的吧?」、「現在是真的還是假的啦?」、「這只是綜藝節目而已,你真的要這樣?」面對趙哥突如其來的坦白,讓憲哥相當震驚也不敢置信。

圖片來源:趙正平臉書

不過,離婚一事一公開後,趙正平也非常認真的澄清,「我是個失敗的丈夫,不過這個失敗不會是永遠的!」並坦言,「在這段婚姻裡面,並沒有所謂的家暴、外遇問題,剛離婚時確實有些走不出來,但這段時間透過禱告,已經從陰影中離開!」也大方透露,「如果未來還有機會的話,我應該要把我的妻子再追回來!」讓人感受到他仍然很愛他的前妻。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圖片來源:趙正平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