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莉婭招攬「采子」掀熱議! 網狂酸:最後一定會改娶


謝和弦、莉婭招攬「采子」掀熱議! 網狂酸:最後一定會改娶

歌手「采子」因傳出介入了閨蜜「荳荳」與何孟遠間的感情,讓其經紀公司也火速做出「解約」聲明,沒想到謝和弦、莉婭竟然對她拋出橄欖枝,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懶人包|采子、何孟遠、荳荳事件總整理:閨蜜歸Me?「演藝事業全毀」下場超慘(4/16更:何孟遠退賽)

當時謝和弦還深陷與前妻KT的離婚風波之中,但他卻無懼照常在社群上發言,直誇自己相當欣賞采子這位歌手:「巧遇采子仙女…有才華的女生我抵擋不住」,此外謝和弦更是以「未來老婆」一詞稱呼采子,引發相當大的爭議。

謝
圖片來源/謝和弦FB

日前采子因何孟遠事件名聲一落千丈,而其所屬經紀公司也緊急對外切割,宣布已與采子解約。但不料隔日莉婭卻發文公開向采子招手表示:「剛剛第一時間跟老公商量了一下,馬槽音樂永遠歡迎你」、「不要因為感情忽略了自己的才華,更不要傻到公私不分犧牲掉自己的工作」。

采
圖片來源/采子IG

對此,不少網友抱持著看笑話的心態表示:「預言,然後在床上謝吃掉被莉婭抓包,莉亞可以接受三人行 ,開始一起唱三人一起出道」、「可以出新單曲『只想被你撲』、「采媽跟孟遠可以一起唱『阿姨要你說實話』」、「貴圈真亂,好精彩」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9118
圖片來源/莉婭IG
莉婭
圖片來源/Dcard

而網友們更整理出近期曾牽涉到「感情糾葛」的女藝人,如愷樂、謝忻、福原愛、王瞳…等人,揶揄他們可以組團了:「同名電影首張專輯叫『越界』、主打歌『Just Friends』」。此外先前因羅志祥風波而神隱的「愷樂」也因此次采子事件再度被提起:「可以幫蝴蝶姊姊的三人行拍新MV,不僅可以幫我們阿采重新打回知名度,順便拉起蝴蝶!果然天無絕人之路!」,讓不少網友都笑翻了。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莉婭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