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婚姻沒了!趙正平坦言「會再把老婆追回來」:這個失敗不會是永遠


6年婚姻沒了!趙正平坦言「會再把老婆追回來」:這個失敗不會是永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正平.jpg
趙正平

藝人趙正平10日上《綜藝大熱門》錄影,沒想到他在直播時突然宣布自己結束了6年的婚姻,並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因為狀態沒調適好,影響兩人的關係,並坦言「我是一個很失敗的丈夫,可是這個失敗不會是永遠!如果未來還有機會,我應該要把我的妻子再追回來」,讓外界得知消息後都非常震驚。

看更多:同樣被罵是小三!莉婭「力挺許藍方」 驚爆:結婚同時簽好離婚協議

圖片來源:趙正平 趙哥

趙正平當時在2015年10月6日錄製《大熱門》節目時,在主持人吳宗憲的起鬨下大方宣布跟圈外女友結婚的喜訊,「對,我結婚了!」當時趙正平也在沈玉琳的慫恿下,在直播中跟老婆告白,「謝謝妳,讓妳辛苦了,很高興妳能夠嫁給我,未來的日子我會怎麼樣,我不知道,但是我活著的一天,一樣都會保護妳,謝謝妳!」如此甜蜜的告白讓Lulu聽了也忍不住感動直呼,「超man的!」

圖片來源:趙正平 趙哥

此外,趙正平先前也曾在受訪時坦言,自己與圈外女友在教會認識多年,當時因為牧師跟他說,「你去試試看啊!為什麼要侷限自己?」才讓他決定要主動出擊提出交往,最終成功將女友娶回家,沒想到6年後卻在同一個節目的直播中宣告離婚的消息。

圖片來源:趙正平 趙哥

趙正平在直播中大方透露,「我有的時候語不驚人死不休,但是最近發生一件事,我一直不想說出來,原本想放在心裡,但紙是包不住火的,昨天有媒體問我,我就顧左右而言他,但今天下午又有人問我,我覺得要在節目上講清楚!6年前結婚很開心,沒想到,6年後的今天,我要跟大家說我離婚了」,並向外界解釋離婚一事跟家暴、外遇無關,而是兩人之間有摩擦,仍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圖片來源:趙正平 趙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