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被罵是小三!莉婭「力挺許藍方」 驚爆:結婚同時簽好離婚協議


同樣被罵是小三!莉婭「力挺許藍方」 驚爆:結婚同時簽好離婚協議

歌手謝和弦曾和前妻Keanna爆出離婚風波,恢復單身7個月後,火速將網紅女友「莉婭」娶回家,讓莉婭背負「小三」的惡名。近日有「最美博士」之稱的網紅許藍方遭爆出和人夫展開了不倫戀,曾經被砲轟是小三的莉婭也有不少感受,讓她在臉書上發表心聲,力挺許藍方。

看更多:大逆轉!許藍方遭爆不倫戀提「五點聲明」澄清:人夫傳訊瘋狂騷擾

圖/莉婭臉書
圖/許藍方臉書

在許藍方被爆料與醫師人夫發生不倫戀,讓正宮備受煎熬之後,莉婭在臉書中發文表示:「一段有問題的關係中,該被檢討不應該只是第三個人」,認為高離婚率證明了婚姻就是一個反人性的制度,最後她更直接點名許藍方,要她加油。

圖/莉婭臉書

隔了5個小時之後,莉婭再度在臉書上發文,似乎對許藍方的搭上人夫風波有感而發。莉婭以結婚100多天的過來人身份表達心聲,認為婚姻問題不能夠用「訴諸輿論」的方式來處理,而且真正想修補婚姻關係的人,從來都是關起門來溝通。莉婭更大爆自己已經準備好隨時有機會離婚:「我在結婚的同時,也簽好離婚協議書,我不想要我的婚姻,被一張沒有生命的紙勒索。」

圖/莉婭臉書
圖/莉婭臉書

不少網友仍認為莉婭是謝和弦跟Keanna之間的小三,所以看到莉婭的貼文後,部分網友留言酸她「你就直接點講,因為你自己也是當小三的材料,所以認為別人當小三也沒關係」、「嘴巴上說著不應該只檢討第三者,你又知道人家正宮沒有好好維持感情?」、「等到妳的婚姻有另一個女人介入時,請妳用妳說過的話去處理吧!」等,莉婭也逐一回覆網友的指控。

圖/莉婭臉書

事實上,謝和弦的前妻Keanna在2020年1月時,為了捍衛自己大老婆的權益,提告謝和弦跟莉婭「侵害配偶權」,最後法院判兩人須賠Keanna 120萬。雖然網友都認為莉婭是謝和弦跟Keanna之間的小三,不過莉婭在臉書上堅稱「我從來就沒當過你們所希望的『第三者』」,否認指控。

圖/莉婭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