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到流鼻血!百萬網紅懷孕「無力攤地尿失禁」 辛苦畫面全曝光


吐到流鼻血!百萬網紅懷孕「無力攤地尿失禁」 辛苦畫面全曝光

馬來西亞百萬Youtuber「Jeff&Inthira」,以情侶互整打開知名度,最後修成正果走入婚姻,近期也傳出Inthira懷孕的好消息。不料日前上傳新片,卻看見Inthira懷孕的種種辛苦,持續害喜更一度吐到流鼻血、失禁,讓粉絲也跟著心疼,直呼媽媽好偉大!

看更多:曾小產過一次!鐵牛老婆「婷婷」試管嬰兒曝近況:有了!

圖片來源/Youtube

Youtuber「Jeff&Inthira」在不久之前分享懷孕的好消息,不過緊接而來的就是孕期的不適。日前頻道上傳新片,紀錄Inthira害喜的程度,只見她吃什麼就立刻害喜吐掉,狀態看起來有點虛弱無力,三不五時就衝到廚房流理台乾嘔,一天最少四、五次,最多會吐到10次,讓看影片的觀眾都感受到孕期的辛苦。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除了害喜乾嘔想吐以外,Inthira甚至邊吐邊流鼻血,再加上懷孕的關係,膀胱遭到擠壓,因此常有急尿,甚至尿失禁的情況發生。而Inthira也闡述自己目前的狀態,不只害喜沒胃口、尿急等問題,還有手腳麻痺的狀況發生,但還好有老公Jeff的陪伴,幫忙按摩緩解不適狀況,盼能順利度過孕期。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Jeff&Inthira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感動留言,紛紛幫忙加油打氣,「Inthira真的很辛苦,記得好好休息,希望平平安安」、「懷孕是真的很辛苦!祝好孕」、「真的辛苦了,做媽媽不容易呀,真的要好好孝順媽媽,看到我都快哭了」、「看Inthira害喜這麼嚴重好心疼」、「雖然說很痛苦但是你們健康的小孩生出來之後,你們一定會覺得這一切都值得,加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