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小產過一次!鐵牛老婆「婷婷」試管嬰兒曝近況:得到心跳聲!


曾小產過一次!鐵牛老婆「婷婷」試管嬰兒曝近況:得到心跳聲!

網紅「鐵牛」有著粗獷硬派的外型,卻是鐵漢柔情,和老婆「婷婷」之間甜蜜的相處模式,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婷婷過去曾小產過一次,近期選擇進行試管,終於傳出好消息,成為準媽媽!

看更多:試管嬰兒過程曝光!鐵牛幫老婆肚皮「打針」爆血 網:看到流淚

圖片來源/婷婷IG

鐵牛、婷婷過去曾在影片中透露,曾懷孕過一次,但當時寶寶似乎還沒準備好,遲遲沒心跳聲,最後確定胚胎發育不全,只能透過手術的方式拿掉。婷婷在好好調養過後,開始備孕之路,夫妻倆決定進行試管嬰兒,同時也曝光試管過程,婷婷多次忍痛打針,肚皮瘀青又爆血,為了小孩付出許多心血。

圖片來源/Youtube

所幸很快地傳出好消息,夫妻倆在最新一集的影片中,曝光試管最後一步,在經歷過多次打針、情緒崩潰後,終於來到植入當日,一次植入兩顆胚胎增加命中率,最終有一顆順利著床,第六週時也順利看見寶寶心跳,夫妻倆終於放下心中大石,成為準爸媽!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鐵牛婷婷的備孕故事一出,立刻引來不少好友、粉絲湧入祝福,紛紛留言,「天外奇蹟的小朋友登入成功」、「真的好勇敢!!打到肚子都淤青了!!恭喜你們」、「恭喜婷婷,總算苦盡甘來了,媽媽真偉大」、「祝小寶貝順利長大,希望婷婷能夠多休息 不要壓力太大,加油」、「恭喜鐵牛賀喜婷婷,希望可以帶更多喜氣跟孕氣給大家,讓也在努力,做人的爸爸媽媽帶來好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