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年!《怪奇物語4》最新預告曝光 米莉芭比布朗「新造型」亮相


等了一年!《怪奇物語4》最新預告曝光 米莉芭比布朗「新造型」亮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莉芭比布朗.jpg
米莉芭比布朗

Netflix王牌原創美劇《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自2016年播出後,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接連推出的第二、第三季續集也坐穩熱門排行榜中,去年因為新冠疫情影響,第四季拍攝工作不斷延後,不過近日官方就在推特公開了30秒的最新前導預告,除了透露全新一季將在明年上線外,也公開了由英國女星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飾演的女主角伊萊雯的新造型,這次將以齊瀏海回歸!

看更多:超狂!無名小卒變身知名網紅 「面癱黑人哥」不到一年身價破千萬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2016年推出的Netflix人氣影集《怪奇物語》,劇情講述鎮上一名小男孩失蹤,男孩的玩伴、哥哥以及與一位擁有超能力的女孩,幫忙尋找的過程遇到接二連三的困難和謎題。每一季推出都叫好又叫座,吸引廣大死忠的影迷追隨,甚至還被譽為是「零負評」神作,因此已經超過一年多都未推出的「第四季」,也讓許多觀眾紛紛期待上線日快來到。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日前《怪奇物語》官方Twitter發布一段影片,並以顛倒文字寫道:「在顛倒世界與你們相見」,公開了第四季短短30秒的前導預告,開頭一句「伊萊雯,妳有在聽嗎?」,畫面隨即回顧過去三季的重要場面,像是同伴們騎著腳踏車在街上奔馳,一起對抗大魔王等,接著登場的第四季內容,女主角米莉芭比布朗被身後穿著西裝的兩名男子抓住,同時也曝光了她的「齊劉海」新造型。

圖片來源:twitter

媒體報導,《怪奇物語》製作人尚恩(Shawn Levy)日前接受《綜藝》(Variety)採訪時透露,第四季有許多場景早在疫情之前就拍完,目前可以說是準備好的階段,也提到:「新一季內容在故事及視覺呈現上都非常細膩,也比前三季都費力,是非常具突破的續集」,不過目前尚未公開準確的上線日期,預計2022年播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