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女王解散4年突回歸!孝琳秀「電臀」辣翻 SISTAR小分隊MV超清涼


夏日女王解散4年突回歸!孝琳秀「電臀」辣翻 SISTAR小分隊MV超清涼

炎炎夏日,經常根據季節變化發新歌的韓國已接連推出許多夏日單曲,不少女藝人也以清涼又性感的造型拍攝MV。近日已解散4年的女團SISTAR突然宣佈將以小分隊形式回歸,讓不少粉絲超級期待,MV在10日公開後立刻就引發熱議!

看更多:Jisoo從沒說過愛成員!出道5週年首度甜喊「愛你」 Jennie尖叫:要哭了

圖/ 多順IG

韓國女團SISTAR由寶拉、孝琳、韶宥以及多順4名成員組成,曾經發行過《Shake It》、《Touch My Body》等熱門的夏日單曲造成轟動,是不少Kpop迷心中的「夏日女王」,然而成員們在2017年合約到期後卻宣布不續約解散,未來將以個人發展為主,讓不少粉絲都十分難過。然而近日卻突然宣布成員孝琳與多順將推出夏日單曲《Summer or Summer》,讓許多粉絲都感到超驚喜!

圖/ 翻攝自VIVO TV

《Summer or Summer》的MV在10日發行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兩人穿著清涼的服裝在海邊熱舞,孝琳更以一身抹胸造型以及超短熱褲登場,辣秀招牌「電臀」,性感又清爽的歌曲讓網友紛紛直呼:「夏天被孝琳和多順拯救了」、「不管多少年過去她們依然是夏日女王」,時隔多年回歸魅力依然不減。

圖/ 翻攝自VIVO TV

事實上,兩人會合組小分隊回歸是為了響應「好好度過2021年的方法」企劃,透過合作歌曲賺取的音源收入將會進行捐贈,以公益形式進行了驚喜回歸,解散4年的突襲回歸也讓許多粉絲們都相當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