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打疫苗經歷「5大副作用」!隔4天再曝近況 網:重獲新生


王心凌打疫苗經歷「5大副作用」!隔4天再曝近況 網:重獲新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甜心教主」王心凌出道多年,以甜美形象與歌聲擄獲無數粉絲的心,除了繼續唱歌、拍戲,她也轉戰自媒體,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更新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軼事。因應台灣的疫苗已經開打,最近她透露自己也去接種疫苗了,更表示自己出現5種副作用,引起網友關心。

看更多:一句「王心凌初夜不是我」事業全毀!范植偉約粉絲回家遭爆:喝水加洗潔精

圖/王心凌臉書

王心凌在5日更新臉書,曬出了幾張和12瓶水合照的自拍,透露自己要去施打疫苗。雖然她沒有透露施打的疫苗種類,但她在貼文中表示:「備好了體溫計、退燒藥、退燒貼、維他命們、運動飲料,還有我最喜歡喝的水」,在出發去接種疫苗前先做好充足的準備。藝人好友張棋惠看到王心凌即將打針,也貼心表示「順利順利我的女神」,讓王心凌也回覆「謝謝親愛的」。

圖/王心凌臉書
 

四天之後,9日王心凌再次更新臉書,告訴大家自己接種完疫苗之後的身體概況。她自曝打完疫苗之後,曾經出現頭痛、畏寒、發燒、全身無力、酸痛等至少5種必經副作用,不過現在她的不適感已經舒緩了不少,又重新充滿活力了。最後,王心凌寄語大家出門時口罩還是要戴好戴滿,也要勤洗手、多噴酒精,祝福大家都會健康平安。

圖/王心凌臉書
圖/王心凌臉書

看到王心凌經歷疫苗副作用後,又再次恢復元氣,網友們紛紛留言「恭喜重獲新生」、「總算等到妳po文,可以放心了」、「加油啊,還有第二劑要打」、「疫苗認證:年輕人」、「顧好身體,才能健康的去演唱會」等,祝福她身體健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