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王心凌初夜不是我」事業全毀!范植偉約粉絲回家遭爆:喝水加洗潔精


一句「王心凌初夜不是我」事業全毀!范植偉約粉絲回家遭爆:喝水加洗潔精

藝人范植偉在23歲的時候,憑著主演的電影《鹹豆漿》,讓他拿下了第24屆法國南特影展的影帝,後來又以《美麗時光》拿下第16屆新加坡國際電影節影帝,在台灣也入圍過金馬、金鐘,當初前途一片光明,沒想到後來卻因為一句「王心凌的初夜不是我」,讓他的演藝事業跌落谷底,近日又被爆出約粉絲回家做飯,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伍佰驚喜登場!王心凌「追討8年前約定」 他嚇壞:歐買尬!

圖片來源:范植偉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范植偉最近被爆出他在網路上吸收粉絲當他的學生,並且邀請粉絲們到他家上課,要求學生捐錢或是捐餐給他!有一名叫做小米的學生,近日就爆料,他去了范植偉位於淡水的家中上課,感受到了老師的「潔癖」有多嚴重!

圖片來源:范植偉臉書

范植偉帶小米回到家中之後,告知對方課程為期2天1夜,要求對方必須帶4個便當前來,作為兩人的伙食,「第一天吃一個,隔天再吃一個!」此外,對方也得住在他家過夜,但是一個人睡沙發,一個睡主臥。

圖片來源:范植偉臉書

此外,報導中也指出,范植偉邀請學生回家的重頭戲「料理課」,他也有跟學生解釋,「我已經有在臉書預告,你帶好錢,我帶你買食材!」因為他沙崙住家的樓下就是連鎖超市,所以他當天就帶學生去買了「2盒半雞、金針菇、甜不辣、炸豆皮、調味米酒」,要來做燒酒雞料理,事後小米也稱讚「確實是蠻好吃的!」

圖片來源:范植偉臉書

不過,小米也表示,讓人傻眼的是「他有嚴重潔癖,他用依必朗洗潔精洗食材,清洗了好多遍!」更扯的是,「他連喝的開水裡面,也都會滴一滴洗潔精!」小米接著爆料,「那罐依必朗不止洗食物,他連洗臉、洗澡、洗頭都用同一罐...洗手的話,則是用潔廁劑稀釋再使用,他有說過,以前洗澡洗頭也是用潔廁劑」。讓外界聽聞這一番話,都覺得相當不可思議,認為過往的男神早已不在。

圖片來源:范植偉臉書
圖片來源:范植偉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