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薪50%還不夠!告別21年巴塞隆納  梅西淚崩:想留卻不能


降薪50%還不夠!告別21年巴塞隆納  梅西淚崩:想留卻不能

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強權巴塞隆納6日凌晨在臉書上宣布,基於「財務與結構性的續約障礙」,無法留住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Lionel Messi),消息一出震撼全世界足球迷!梅西前天(8日)召開記者會,證實自己真的要離開效力21年的巴塞隆納(FC Barcelona,簡稱巴薩),一度難過在現場落下淚來,也強調自己目前還沒完全接受離隊事實,並承諾未來一定會回歸巴薩!

看更多:最強小隻馬!日152cm選手「96秒」打爆對手 超狂10:0摘金

圖片來源:IG@leomessi

現年34歲的足球巨星梅西從13歲就加入巴塞隆納隊青訓營便效力至今,帶領隊伍橫掃包括4次歐洲聯賽冠軍和10屆西甲冠軍,2017年他與巴薩簽下5億歐元(約新台幣163億元)的4年合約,6月30日到期,7月中也同意降薪50%和球隊續約,雙方也有意簽署新合約,沒想到因西甲有財務平衡的規定,必須控制球隊的「薪資上限」,加上巴薩財政問題,最終導致續約談不成。

圖片來源:IG@leomessi
 
 
 
 
 
 
 
 
 
 
 
 
 
 
 

A post shared by Leo Messi (@leomessi)

梅西在告別記者會上一開口淚水就滑落,他表示不知道自己講不講得出話,更是他職業生涯「最艱難」的一刻,坦言自己在這裡度過大半人生,還沒準備好和效力21年的老東家說再見!梅西難掩情緒說:「今天我不得不說再見,只是沒想到是用這種方式,因為疫情,我們無法在球迷面前踢球,我已經一年多沒在諾坎普球場看過球迷,本來想在球場上和人們告別」。

圖片來源:IG@leomessi
圖片來源:twitter

記者會上梅西感性的說:「去年我只想要離開,但現在我的家人和我都想要留下!我們原本確信會繼續留在巴薩,但現在不得不說再見,我們原本已完成續約,但由於西甲聯盟的問題,這個續約無法實現了,一切都結束了!我很難過,因為我沒想到要被迫離開...」。最後梅西也感謝俱樂部的一切,感謝隊友和所有幕後工作人員,更承諾未來有機會一定會再回到巴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