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小隻馬!日152cm選手「96秒」打爆對手 超狂10:0摘金


最強小隻馬!日152cm選手「96秒」打爆對手 超狂10:0摘金

2020東京奧運在昨天(8)圓滿落幕,為期兩個星期的精彩賽程也終於畫上句點,其中擔任地主國掌旗官的日本角力選手須崎優衣(Yui Susaki),7日在50公斤級決賽對戰中國好手孫亞楠,身高僅152公分的她戰力大爆發,只花了短短96秒,就以10:0直接「秒殺」對方,輕輕鬆鬆替日本拿下一面金牌,決勝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

看更多:曾被虧整到崩壞!排球女神「莎賓娜」晉升貴婦 24歲現況曝光

圖片來源:Yui Susaki

東京奧運日本代表隊身為主辦國共派出582名選手參賽,目標拿下30金,先前的奧運開幕式,由現年22歲的日本角力選手須崎優衣,與203公分、非日混血的NBA球員八村壘擔任掌旗官,兩人超過50公分的「最萌身高差」也格外引人注目,其中曾在2017年、2018年「世界角力錦標賽」拿下冠軍的須崎優衣,也被看好在這屆東奧拿下金牌。

圖片來源:Yui Susaki
圖片來源:取自youtube

須崎優衣在東京奧運一路過關斬將,靠著驚人的實力闖進金牌戰!綜合媒體報導,7日舉行的50公斤級角力決賽,須崎優衣碰上2016年里約奧運銅牌、中國好手孫亞楠,比賽開始不久,須崎優衣成功繞到孫亞楠後方鎖住對方腳踝,一路壓制且連續翻滾得分,孫亞楠雖然嘗試想要擺脫,但仍被須崎優衣牢牢鎖住!最終須崎優衣只花了96秒,就以10:0壓倒性奪勝,拿下金牌!

圖片來源:Yui Susaki
圖片來源:取自youtube

賽後,前一場才逆轉美國選手的孫亞楠難過表示,自己沒有拚盡全力,把全部東西發揮出來,「如果拚全力,輸了就輸了,這樣輸掉比賽,真的很不甘心」,含淚收下銀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須崎優衣也打破了日本隊的「開幕式魔咒」,原先在奧運開幕式露臉的網球好手大坂直美、羽球世界球王桃田賢斗都在預賽中爆冷出局,擔任開幕掌旗官的須崎優衣,奪下金牌可說是破了魔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