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躺F級巨球!JKF女郎「邪惡上帝視角」炸深溝 網:手懂抓!


爽躺F級巨球!JKF女郎「邪惡上帝視角」炸深溝 網:手懂抓!

JKF女郎「安希」有著甜美臉蛋,加上F級魔鬼身材,讓她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光是IG就有百萬追蹤,人氣超高!日前安希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和愛貓的合影畫面,不料貓咪躺的位置實在太舒適,讓不少粉絲直呼好想當貓!

看更多:威力十足!JKF女郎「安希」炸胸「扣子只剩兩顆」:出門還在縫扣子

圖片來源/安希IG

安希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常常辣曬福利的她,日前在IG上貼出和愛貓「餅餅」合影的短片。只見貓咪趴在安希胸口,貓掌剛好放在雙峰之間,露出一臉讓人融化的表情,十分可愛,不過由於安希的上衣剛好開個大洞,渾圓飽滿的長輩乍現,瞬間讓粉絲一時眼睛不知道該看哪!

圖片來源/安希IG

安希貼文一出,立刻引上萬粉絲關注,紛紛留言表示,「好想當貓」、「快被可愛的餅餅融化惹~好萌但是也好羨慕他」、「好幸福!」、「幸福的小傢伙」、「放開那隻貓~我可以代替!」、「餅餅很懂」、「幸福的餅餅」、「餅餅不知道上輩子修了多少福氣!」。

 
 
 
 
 
 
 
 
 
 
 
 
 
 
 

安希(@vickybaby61)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除了幸福畫面以外,安希也曾上傳不少「厭世照片」,只見每當安希抱著牠時,餅餅長露出一臉厭世的模樣,前陣子安希也分享小短片,安希輕輕親餅餅的頭,餅餅卻是一臉超級不耐煩的模樣,讓粉絲們直呼「放開那隻貓,有本事衝著我來」!

圖片來源/安希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