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大談婚姻觀 勸不適合就「不要結婚」:像我一樣保持渣!


鳳梨大談婚姻觀 勸不適合就「不要結婚」:像我一樣保持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鼠薯昨日在IG有感而發提到兩性相處的故事,他更呼籲女生不要對另一半過度嚴苛,也提到自己不結婚的原因是還在找真正適合的另一半,讓粉絲不禁猜測是否與現任女友發生了什麼事。

看更多:遭嗆發文有點負面 梁云菲回嗆酸民「嬰兒腦」:不屑你們喜歡!

鳳梨認為男人如果要會賺錢,又十八般武藝精通,女生就不要奢望對方還有時間跟精力去「顧慮妳所有雞毛蒜皮的鳥事」。他也提醒如果找到了一個溫柔體貼、會做家事又會賺錢的老公的話,就請女生好好的珍惜。

鳳梨提到自己的感情觀,他表示:「他媽的這個世界不是繞著誰運轉,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如果決定要結婚,而對方真的沒有太多過份的缺失,那麼他媽的也請多包容諒解」、「沒有哪個人生中的另一半是為妳而生的」。

圖
圖片來源/鳳梨IG

先前似乎曾被問過為何還不結婚的他也作出回覆了,鳳梨表示自己其實還在尋找適合自己的另一半,更要和對方經過長時間相處後才能確定是不是對的人。此外目前非常努力打拼的鳳梨也表示,自己要負責賺錢、應酬以及規劃許多未來的項目:「我根本沒有太多狗屁時間顧慮什麼紀念日、妳喜歡什麼顏色、妳愛吃什麼、妳怎樣怎樣一堆莫名其妙的小事」。

圖片來源/鳳梨IG
圖片來源/鳳梨IG

鳳梨也表示感情是兩人間的事,認為那些把是感情放在檯面上讓一堆無關緊要的人審視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最後他更奉勸大家,如果不是和的話就不要結婚:「不要結婚才在那邊洨欸鼻欸一堆,要就跟我一樣保持渣,然後承認渣」。

圖片來源/鳳梨IG
圖片來源/鳳梨IG

粉絲們看完後也直呼:「鼠薯說的真的中肯」、「不適合還結婚真的很痛苦」、「現在一對公主病跟王子病的」,但也有人關心他是不是與女友吵架,但鳳梨則未作出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