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金鐘國「飛踢」一次踹飛2人!全昭旻、HAHA突上演情景劇笑翻網


《RM》金鐘國「飛踢」一次踹飛2人!全昭旻、HAHA突上演情景劇笑翻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鐘國.jpg
金鐘國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每集節目都設置了許多特殊關卡,成員們必須完成任務才能獲勝。最新一集節目邀請到喜劇人李龍真擔任嘉賓,與成員們挑戰新關卡「泰山飛翔」,沒想到金鐘國使出「飛踢」絕招一次就踹下兩人,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Jisoo從沒說過愛成員!出道5週年首度甜喊「愛你」 Jennie尖叫:要哭了

圖/ 愛奇藝國際站

《Running Man》由劉在錫、宋智孝、金鐘國、池錫辰、哈哈、全昭旻以及梁世燦擔任固定成員,播出多年依然是韓國最具人氣的綜藝節目之一,最新一集節目設置了「泰山飛翔」的關卡,防守隊必須抓住繩子盪到柱子上站穩,不能被進攻隊踢下柱子,防守隊的劉在錫與梁世燦猶豫許久,最後兩人決定分站在不同的柱子上,避免被體型魁梧的金鐘國一次踢飛。

圖/ 愛奇藝國際站

沒想到平時經常參加藝人足球隊的金鐘國卻放話不管他們怎麼站,他都有辦法把所有人踢下去,「像打撞球一樣砰砰,蠻好玩的呢」,結果一出發就讓梁世燦嚇得跳去劉在錫的柱子,兩人抱成一團,最後被金鐘國輕鬆一腳踹飛,甚至還充滿餘裕地在柱子上站穩,讓成員們都驚嘆連連。

圖/ 愛奇藝國際站

過後進攻隊的宋智孝擔心安全帽壞掉,同隊的HAHA立刻摘下自己的安全帽跟智孝交換,讓站在一旁的全昭旻突然戲精上身,悲情大喊「那哥哥呢」、「哥哥受傷的話怎麼辦」,HAHA也迅速接梗回應「我沒事的丫頭!」,兩人立刻現場上演苦情劇,讓不少網友全都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