瑀熙害路路突然呼吸困難?網友狠罵「想害死她」 二人急澄清:不要過於激動


瑀熙害路路突然呼吸困難?網友狠罵「想害死她」 二人急澄清:不要過於激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路路Lulu.jpg
路路LuLu

網紅「路路」是知名大胃王YouTuber,纖細的外貌、甜美的長相和超大食量形成強烈反差,吸引68萬位訂閱者關注。人緣好的她在YouTube界擁有不少好友如三原、黑羽等,不料最近YouTuber好友「瑀熙」因路路的新片而被罵,讓她不忍心跳出來為她澄清。

看更多:失言?大胃王「路路」提BTS套餐 網傻眼:笑之前先做功課!

圖/路路IG

日前路路在頻道上傳新片,串聯其他Youtuber們,互相幫對方準備三餐,而幫路路決定三餐的是她的好友「瑀熙」。瑀熙為路路準備了平常路路不會點的菜色,例如價格有點小貴的早午餐等,但到了中午時瑀熙為路路準備的中餐,卻讓瑀熙被網友指罵。當天中午的時候,瑀熙為路路點了滿滿的水果,包括水果三明治、水果杯,以及火龍果冰沙等。瑀熙向路路表示:「人生再難,有妳的都得根治」,瑀熙也專程點了路路最愛的火龍果。

圖/瑀熙IG

在路路查看這一餐花費多少時,沒想到她突然作「呼吸困難狀」,因為路路對芒果過敏,讓攝影師也擔心她過敏發作。原來她只是被「價錢嚇倒」而不是過敏引起身體不適,讓攝影師鬆一口氣。但是,這事卻讓瑀熙意外被網友罵「妳想害死她吧?」,指出瑀熙口說「愛路路」卻不知道她對芒果過敏。

圖/Youtube

對於這事,瑀熙在IG限動中解釋:「我跟路路又沒有住在一起,聊天內容都是幹話」,不會突然問對方對什麼食物過敏。她同時曬出與路路的對話截圖,指出「這些餐點點之前,我都有傳給路路確認,他沒問題我才點」,並不是故意逼路路吃不喜歡的東西。

圖/瑀熙IG
圖/瑀熙IG

而路路也為了瑀熙而在IG限動中澄清:「我可以選擇不吃」,指出自己考量過影片效果等才選擇吃下瑀熙為她點的餐點。路路隨後再解釋,再好的朋友也會有對對方不夠了解的地方,「所以每一次的合作我都很珍惜,順便可以跟自己的朋友越來越了解」,希望網友不要用過於激動言論來謾罵任何人。

圖/Youtube
圖/路路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