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壞星媽!「最長腿星二代」鼻子被撞歪:不用爸媽來看我


嚇壞星媽!「最長腿星二代」鼻子被撞歪:不用爸媽來看我

任晴佳(Ella)是影帝港星任達華和琦琦的寶貝女兒,雖然年僅16歲,但身高180公分的她關注度一直以來都很高。2018年也正式以模特兒身分出道,並參與Style(風尚國際)模特兒經紀人公司的特別企劃「千禧新勢力Millennium Power」。

看更多:不甩「最長腿星二代」封號 「任達華」狠心阻女兒星路 直言:讀書最重要!

圖片來源:任晴佳IG

被封為「最長腿星二代」的任晴佳曾為雜誌拍攝寫真,樣貌清純迷人的她臉蛋當然是她最寶貝的。但最近琦琦透露任晴佳之前在英國念寄宿學校時,竟然一度把鼻子撞歪。不過任晴佳是個堅強的女孩,雖然星爸星媽相當緊張,但她以堅定的心決定不要父母越洋過海看她,十分懂事。

圖片來源:任晴佳IG

據港媒《東網》報導,琦琦在女兒遠於英國唸寄宿學校時,自己閒著沒事做,也不想太操勞,就成立了珠寶品牌設計,一來有個工作寄託也可以不浪費自己的美術天份。但是有一天,琦琦接到女兒電話,任晴佳竟然哭著打給她說:「我在學校打球時,有個同學不小心撞歪了我的鼻子」。

圖片來源:任晴佳IG

琦琦心痛女兒竟然受傷,感慨透露:「她很少哭,那次竟哭著打給我」。不過後來任晴佳報喜說檢查後只有流血,鼻骨沒骨折,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琦琦也驚訝女兒不需要媽媽特別去看她,令琦琦知道女兒真的長大了。

圖片來源:任晴佳IG

任晴佳和父母感情深厚,常跟母親一起登上時尚雜誌,一家人都以美麗時尚著稱。不過演藝圈前輩爸爸任達華並不希望她太早進一步演藝圈,之前出席電影首映時,因為不忍女兒太辛苦而說:「女孩挨餓熬夜不太好,家裡已經有一個我當演員拍電影了,也私心希望她多點時間陪我」。

圖片來源:任晴佳IG

琦琦更進一步表示:「將女兒身材養好的秘訣,除了積極培養孩子喜歡運動,也會要求女兒睡眠時間要足夠」。她幾乎要求女兒每晚9時就要睡覺,現在也看得出成果,因為任晴佳已經有180公分高了。去年12月在任晴佳過16歲生日的時候,從照片中可看到她穿上連身短洋裝、黑色長靴,十足一個成熟的大人一樣。

圖片來源:任晴佳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