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低落!琳妲父親節曝「爸爸癌末」消息:會乖乖等你回來!


罕見低落!琳妲父親節曝「爸爸癌末」消息:會乖乖等你回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琳妲.jpg
琳妲

網紅「琳妲」是反骨男孩的成員,同時也是樂天女孩,擁有高顏值外表、甜美笑容,圈了不少粉絲。琳妲和爸爸感情十分要好,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父女倆的搞笑日常,日前是父親節,琳妲卻只能透過手機探望在醫院的爸爸,鮮少的低落情緒,引不少粉絲留言加油打氣。

看更多:糗了!爸爸巧手補「GD聯名鞋」 琳妲看到崩潰:裂掉是故意的

圖片來源/琳妲IG

琳妲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和爸爸一起玩耍的搞笑影片,可見父女倆感情十分要好。日前是父親節,但今年琳妲卻不能在爸爸身邊撒嬌,只能透過視訊,探望因面對癌末病魔而在醫院奮鬥的爸爸,對此琳妲也趕到害怕、寂寞,想堅強卻發現自己的軟弱,不過她還是透過社群平台向爸爸告白「好想好想能夠摸摸你 抱抱你 跟你說爸我好愛你!!!!!你一定會好起來的」。

圖片來源/琳妲IG

從琳妲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爸爸和琳妲一樣鬼靈精怪,開朗又樂觀,面對即將進行手術也不害怕,手術結束後即使要接著面臨辛苦化療,爸爸也依舊堅強,每天和琳妲視訊,露出樂觀一面。因此琳妲也鼓勵大家,「就像爸爸說的樂觀很重要,擁有樂觀的心態讓我能夠再往前進一點,希望大家永遠身體健康,平安與快樂」。

琳妲貼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暖心打氣,紛紛留言,「一切順利!」、「加油!爸爸好勇敢」、「一定會沒事的~」、「集氣!!希望能珍惜每一個還健康的時刻!爸爸加油」、「0蛋爸爸加油!0蛋也加油」、「沒事的,一切平安」。

圖片來源/琳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