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了!爸爸巧手補「GD聯名鞋」 琳妲看到崩潰:裂掉是故意的!


糗了!爸爸巧手補「GD聯名鞋」 琳妲看到崩潰:裂掉是故意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琳妲.jpg
琳妲

「琳妲」是反骨男孩的成員,同時也是職棒啦啦隊成員,擁有高顏值外表、甜美笑容,圈了不少粉絲。日前琳妲上傳老爸的愛心影片,其中驚見GD聯名鞋款,在爸爸的巧手之下變回一雙白鞋,瞬間讓琳妲哭笑不得。

看更多:半球彈出!琳妲「襯衫扣子全開」辣秀深溝 網驚:長大了

圖片來源/琳妲 IG

知名韓國歌手「G-Dragon」曾和Nike推出聯名鞋款,其中更藏有巧思,鞋子表面破裂後,會露出裡面的塗鴉設計,十分特別。而琳妲也曾入手一雙GD聯名鞋款,不料某日回家後,看見爸爸拿著鞋子開心邀功「你鞋子壞掉我幫你補好了」!

圖片來源/琳妲 IG

琳妲在IG上分享這段有趣故事,只見琳妲爸爸以為買到假貨,看見鞋子破掉後,便拿出油漆筆將鞋子補好,瞬間讓琳妲哭笑不得「這雙鞋就是要故意破掉的啦」!琳妲也分享這次心得,就如同過去流行穿破褲一樣,會被長輩以為是破掉,主動幫忙縫起來!

圖片來源/琳妲 IG
圖片來源/琳妲 IG

琳妲慘案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粉絲笑翻留言,「變成一雙有故事的鞋子了」、「獨一無二的鞋子了」、「三方聯名GD xNike x老爸」、「原來真的會有這種事發生」、「蛋爸太可愛了啦」、「穿出去不怕撞鞋」、「最獨一無二的鞋~~~是寶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