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紅嬋奪金!民眾蹭熱度擠爆老家 媽氣哭:現在才知有這麼多親戚


全紅嬋奪金!民眾蹭熱度擠爆老家 媽氣哭:現在才知有這麼多親戚

東京奧運昨晚(8日)圓滿落幕!中國跳水選全紅嬋5日在女子跳水10公尺跳台項目拿下金牌,在5跳中創下難以跨越的24個滿分障礙,以14歲之姿打破世界紀錄,一舉成為全世界最受矚目的奧運新星!不過全紅嬋在爆紅後,原本冷清的老家瞬間湧入許多蹭熱度的民眾,爭相打卡拍照,甚至還出現許多從未見過的「親戚」登門拜訪,讓她的家人不堪其擾只好閉門謝客!

看更多:世界最大!美國男星尺寸「34cm」超困擾 連海關都懷疑藏東西

圖片來源:全紅嬋微博

年僅14歲的中國奧運選手全紅嬋,有「水花消失術」的美譽,5日在東奧跳水項目女子個人10公尺高台決賽中,她以無可挑惕的完美表現拿下466.2高分奪得金牌,遙遙領先銀牌得主、同樣來自中國的隊友陳芋汐達40分,比賽的五跳當中,有3跳獲得滿分,其中在第二跳和第三跳,在場的7位評判都給出10分滿分,近乎零瑕疵的表現,震驚了全世界觀眾。

圖片來源:全紅嬋微博
圖片來源:youtube

綜合媒體報導,奧運奪金也瞬間讓全紅嬋成名,是中國最火紅的少女,而她位於廣東湛江鄉的老家也成為打卡聖地,每天有數百人圍堵在門口拍照,還有人拿著錢硬要塞給她的父母。政府派人把全紅嬋家的泥土地鋪成水泥地,官員和企業紛紛送錢、送物資,讓一家人原本清靜的生活被打破,甚至還有一些從未見過的「親戚」突然冒出來,讓全媽媽忍不住感嘆:「現在才知道家裡原來有這麼多親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據悉,全紅嬋家裡貧困,父母都是務農維生,母親曾在一場車禍中喪失工作能力。全紅嬋受訪時曾表示,自己連「遊樂園」都沒去過,希望透過跳水比賽賺錢給媽媽治病,孝心感動不少人!如今爆紅,湛江市一間房地產公司也將贈與全紅嬋住宅一套,還有食品公司給出2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6萬元)的獎金,以及兩家遊樂園也提供她免費暢玩的邀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