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美國男星尺寸「34cm」超困擾 連海關都懷疑藏東西


世界最大!美國男星尺寸「34cm」超困擾 連海關都懷疑藏東西

「尺寸」一直都是許多男人非常在意的話題,總希望「越雄偉越好」,不過這對美國一名脫口秀主持人喬納福爾肯(Jonah Falcon)來說卻是一件很困擾的事!喬納因為擁有長達13.5英寸(34.3公分)的驚人下體,蟬聯20年「史上最大陰莖」的寶座,但卻飽受煩惱,不僅因下體太大屢屢在試鏡被拒絕,更曾因為搭飛機被海關懷疑「褲子藏有凶器」,讓他哭笑不得!

看更多:東奧完美落幕!林昀儒登上閉幕影片 中國畫面「僅一秒」氣炸!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51歲的喬納福爾肯是一名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演員以及作家,曾在許多劇集和電影裡演出一些小角色,但卻苦無代表作,過去因被媒體曝光「驚人巨鵰」而一躍而紅,甚至出演1999年HBO製作、研究全球男性陰莖的紀錄片《Private Dicks:Men Exposed》,公布過人的下體成為電視名人,也經常在各地演講,分享給房事不順的夫妻一些性愛秘密與技巧。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擁有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全球第一大鵰」,喬納福爾肯的生活卻不像一般人想像的美好,他曾在訪問時透露,每當在公眾場合勃起時,褲子下的形狀總是引人側目,讓他無地自容;試鏡時,因巨大的下體成為被拒絕雇用的理由,最後沒人敢請他演戲,只有一些「慕名而來」的三級片等著他。喬納也曾在過海關時被機場安檢人員攔下,理由時懷疑他的「褲襠藏有凶器」而被現場搜身檢查!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據悉,喬納在10歲時下體就有8英寸(約20.32公分)了!童年在寄宿學校被同學發現,他才驚覺自己的私密處天賦異禀,成長過程一直常有困擾,像是睡覺時深怕翻身會造成「陰莖骨折」,不過他也曾發下豪語,表示死後要捐出陰莖作為學術研究。另外,喬納也坦言,「大尺寸」讓他的異性緣非常好,很多女生都對他的床事感到好奇且躍躍欲試,也爆料與很多好萊塢女星發生過關係,但拒絕透露姓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