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完美落幕!林昀儒登上閉幕影片 中國畫面「僅一秒」氣炸!


東奧完美落幕!林昀儒登上閉幕影片 中國畫面「僅一秒」氣炸!

2020東京奧運昨晚(8日)正式落幕,台灣代表隊這次拿下2金、4銀、6銅共12面獎牌,成功寫下隊史最佳成績,在獎牌榜名列34!除此之外,昨晚在東京國立競技場舉行的閉幕典禮,主辦方播出一段兩分鐘的回顧影片,台灣「桌球天才」林昀儒與德國奧洽洛夫銅牌戰的精彩畫面也入鏡,沒想到畫面一出讓囊括七面桌球獎牌的中國網友氣炸!

看更多:窮到撐不下去!希臘舉重選手「淚崩宣布退役」:連治療費都沒有!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延後一年舉辦的2020東京奧運昨晚終於正式落幕,總計17天賽事共發出339面獎牌,美國以39金、41銀、33銅榮登獎牌榜冠軍並完成3連霸,排在第二的是中國的38金、32銀、18銅,台灣代表隊也以2金、4銀、6銅作收,創下了史上最佳成績,不僅追平2004年雅典奧運的2面,總獎牌數12面也超過2000年雪梨奧運、2004年雅典奧運保持的5面紀錄。

奧運閉幕式昨晚日本時間晚間8點登場,台灣由田徑代表團的陳傑擔任掌旗官,楊俊瀚、鄭兆村、黃士峰等人員出席,典禮除了有精彩的歌舞表演,大會也在場內螢幕秀出「ARIGATO」的字樣,感謝各界共襄盛舉,璀璨的煙火替這屆奧運畫上完美句點!其中閉幕式開頭主辦方剪了一段2分鐘的影片「一起勇敢」回顧17天的賽事,台灣唯一入鏡的選手就是「桌球小將」林昀儒對上德國奧洽洛夫的畫面。

圖片來源:林昀儒INSTAGRAM

沒想到畫面一出立刻引發許多中國網友不滿,認為中國很多奪金選手都沒有入鏡,像是跳水得了7金、5銀,桌球囊括4金、3銀,卻只有中國田徑選手蘇炳添亮相,且還放出林昀儒與奧洽洛夫的銅牌戰,紛紛氣炸直說:「乒乓放的半決賽林昀儒,給了林正臉,沒給小胖(樊振東)正臉」、「唯一一個乒乓球鏡頭還是林昀儒」、「這麼多金牌也沒有給中國隊鏡頭?」。

圖片來源:weib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