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曬素顏照!與吳宗憲「比悲傷更悲傷的像」網笑:要注意美白


吳姍儒曬素顏照!與吳宗憲「比悲傷更悲傷的像」網笑:要注意美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藝人Sandy(吳姍儒)自從跟著憲哥一同主持節目之後,主持功力越來越厲害,受到不少觀眾們的喜愛,父女倆甚至還以《小明星大跟班》節目奪下金鐘的「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讓外界都相當看好她未來的發展!而平時樂於透過社群平台跟網友們互動的吳姍儒,近日突然喊見PO出了素顏照,讓網友都嚇翻了,直呼:「父女臉欸!有像老爸喔!」

看更多:關韶文「苦練換氣」險摔車!新曲全家入鏡 父親節暖心上線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吳姍儒於6日在Instagram曬出一張照片,一旁內文表示:「好啦,給大家看素顏啦!今天要聽:王心凌的劈你的雷正在路上。」然而仔細一看會發現畫面中的人跟就不是素顏的吳姍儒,而是爸爸吳宗憲,此外吳宗憲在畫面中也戴上了金黃色假髮,甚至還大展網每風格將手輕碰在鼻子跟下巴間,逗趣的裝扮讓網友都笑翻了!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照片PO出後不少網友認為吳姍儒的臉,真的跟爸爸吳宗憲長得很像,紛紛留言笑虧:「素顏很像爸爸」、「素顏沒化妝有點黑喔,要注意美白」、「哈哈哈哈哈哈,這是被迫發的ins嗎 」、「亂講~這明明就是姑姑」、「比悲傷更悲傷的像」,吳姍儒也很無奈:「我哭,是他(憲哥)像我。」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許多藝人像是邵雨薇也在留言區虧:「黃毛ㄚ頭。」,大霈則回:「好幽默喔!」此外更有閨密留言:「我每次私下看妳就是長這樣阿哈哈哈哈哈哈哈!」讓吳姍儒忍不住反嗆:「你給我閉嘴!」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不過先前吳姍儒就曾在社群平台大方曬出自己的素顏照,但與上妝的樣子幾乎沒什麼差別,當時吳姍儒也搞笑表示:「要說我像家父,我也只能微笑。(然後在心裡面罵你)」,逗趣的互動笑翻不少網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