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韶文「苦練換氣」險摔車!新曲全家入鏡 父親節暖心上線


關韶文「苦練換氣」險摔車!新曲全家入鏡 父親節暖心上線

把自己暱稱「關關」聯結到「關燈」哼成歌,從YouTuber跨足當歌手的關韶文受台電之邀為「節電」廣告合作主題曲〈關關燈〉,一圓自己唱廣告歌夢想的同時,也藉著人生第二首單曲宣告證明自己不是「一片歌手」!

看更多關韶文「3個月瘦8KG」:晚上6點後都不吃澱粉!

圖/ 關韶文經紀人提供

從YouTuber跨足當歌手的關韶文在今年生日推出首支單曲〈一加一大於二〉受到各界關注,由於高人氣的魅力加上親民健康形象,讓關韶文從眾多歌手、YouTuber中脫穎而出,獲台電之邀為夏日節電活動演唱主題曲〈關關燈〉!接到邀約合作的關韶文在與台電協調後決定讓這首〈關關燈〉在8/8父親節當天上架,希望藉歌當成父親節禮物感謝爸爸的同時,也為自己歌唱事業第二首單曲上架更添親情氛圍及溫馨意義!

圖/ 關韶文經紀人提供

有別於上一支單曲有好友焦凡凡助陣合唱,這次「單打獨鬥」的關韶文在錄音時感覺壓力倍增,在家不斷練習節奏哼唱及換氣,還因為太專注練習而導致「摔車」險釀車禍意外,他笑說:「前陣子有媒體報導我去河濱公園騎腳踏車摔車,其實真相就是因為帶口罩騎車運動時順便練習換氣,結果因為太喘換不過氣一個不小心,讓我直接騎到泥巴堆中跌的狗吃屎!」

圖/ 關韶文經紀人提供

回憶當時慘況忍不住笑出來的關韶文更說:「當時摔車第一件事不是注意有沒有受傷,反而是一直在泥巴堆中找耳機,因為沒有耳機就無法練歌了!」藉由MV「忠實」呈現關家愛關燈習慣的關韶文邀從沒在螢幕上露過臉的家人入鏡拍攝還不夠,關韶文竟然還拉爸爸、姑姑、表姐全家人一起下海大跳「關關燈」節電舞,還要他們在鏡頭前開口唱歌!

圖/ 關韶文經紀人提供

如此「艱難」工程,讓關韶文大呼:「比學唱歌還難!」為此特別邀來天王天后御用的舞蹈老師nike老師來擔任舞蹈指導,關韶文笑說:「為了讓他們從歌詞中學動作,我準備很多大字報歌詞讓他們在家先練,然後情商nike老師來家各個單獨教學!最讓我意外的是,我爸爸、姑姑學得非常快,反而是我的外甥容易累,不過共通點就是都要『哄』他們,所以在片場就會看到我一直在哄小孩,老小孩、小小孩都是!由於這次他們都是無酬力挺,所以之後要請他們吃大餐慰勞一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