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主演恐怖片《頭七》鬼月開拍!走進老宅「毛毛的」:裡面住了一個阿嬤


Selina主演恐怖片《頭七》鬼月開拍!走進老宅「毛毛的」:裡面住了一個阿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任家萱.jpg
任家萱

2021年以台灣傳統習俗為題材的鬼片《頭七》由任家萱(Selina)挑大樑飾演女主角,高宇蓁演出Selina在片中久違多年終於重逢的姊姊,電影於4月開鏡後遇疫情影響延後拍攝,不得不在鬼月開拍!

看更多:任家萱Selina首度出演鬼片女主角 電影《頭七》改編台灣傳統習俗超嚇人!

今(8日)逢農曆鬼門開,該片宣布正式拍攝,Selina坦言:「非常擔心!」再加上此次主場景是在一間年代久遠的老宅,她一走進去就立刻感覺「毛毛的」,連家人都為她緊張不已,親朋好友全都送上平安符,還有各種可隨身攜帶保平安的小物,她全都乖乖帶在身邊,絲毫不敢輕視傳統民間傳說。

圖片提供:皮諾丘電影

Selina原都在自家中練習,所以感到安心,到了拍攝現場卻全變了調,尤其此次主場景是在一間年代久遠的老宅,她一走進去就立刻感覺「毛毛的」,或許是心理作用影響,些許感受到不對勁,原先在家裡建立起的安全感消失殆盡。她嘗試打聽這間民宅的過往歷史,後來看到屋內其實還住了一位阿嬤,確認屋主依然有使用這間房屋,才稍微感到心安。

圖片提供:皮諾丘電影

但真正令Selina恐懼的,莫過於因疫情影響延後拍攝日程,得在鬼月拍鬼片,更撞上鬼門開,她老實說:「其實我非常膽小,所以是非常擔心的。」因此先做好心理建設,「就是保著一顆尊重的心,沒有任何輕看、污衊或是開玩笑的心。」連家人都為她緊張不已,親朋好友全都送上平安符,還有各種可隨身攜帶保平安的小物,讓她直呼感謝,也全都乖乖帶在身邊,絲毫不敢輕視傳統民間傳說。恐怖鬼片《頭七》由皮諾丘電影公司、馬棋朵數位影像公司、台灣大哥大myVideo出品,並由葉直育、劉楓棋監製,導演沈丹桂執導,預計明年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