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受邀拍《Playboy》!奧運「最性感田徑女神」沒出賽 網酸:來選美的?


曾受邀拍《Playboy》!奧運「最性感田徑女神」沒出賽 網酸:來選美的?

2020東京奧運各項賽事都受到全球關注,今(8日)即將舉行閉幕式,比賽期間也有不少女選手因為亮眼的外型而受到矚目,其中來自德國的田徑選手Alica Schmidt更因為火辣的身材被封為「世界最性感運動員」。然而奧運的賽跑項目都已經結束,卻遲遲未見她出場,讓不少網友疑惑「是來觀光的嗎?」

看更多:女神降臨!盤點8位奧運「高顏值正妹」 超兇身材+冰塊腹肌電暈全世界!

圖/ Alica Schmidt IG

Alica Schmidt今年只有22歲,以一頭俏麗金髮加上洋娃娃一般的藍眼睛在奧運期間引起關注,她不僅擁有超火辣的身材,也因為密集的訓練而練出精瘦的冰塊腹肌!就連男性成人雜誌《Playboy》也看上Alica Schmidt的天使臉蛋及魔鬼身材,曾經邀請她參與拍攝,不過當時她以「想專心在訓練上」為由婉拒。

圖/ Alica Schmidt IG

擅長短跑、中長跑的她曾在2017年歐洲U20田徑錦標賽的4×400公尺接力賽獲得銀牌,讓不少粉絲都十分期待能看到她在奧運上的表現。沒想到隨著女子4x400公尺、男女混合4x400公尺接力比賽的賽程都已結束,卻完全沒有看到她下場跑步的畫面,慘遭網友狠酸:「你是去東京選美的嗎」、「去日本觀光啊?」

圖/ Alica Schmidt IG

事實上,Alica Schmidt因為賽跑前100公尺加速慢沒有被選上正選名單,是以候補身分參加奧運,無奈直到最後都無緣出賽。她也在IG透露自己雖然無緣參賽,但在東京也學到了很多東西,並為同隊的隊員們加油打氣,感謝這段時間粉絲們的鼓勵與支持。奧運女子4x400接力比賽已在7日結束,最後由美國摘下金牌,波蘭與牙買加分別奪下銀、銅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