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學會頂嘴 二伯哄蔡淘貴睡覺超崩潰!網笑:叛逆期提早到了


已經學會頂嘴 二伯哄蔡淘貴睡覺超崩潰!網笑:叛逆期提早到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桃貴.jpg
蔡桃貴

小孩子總是精力特別旺盛,加上不少孩子和父母的作息幾乎是「完全顛倒」,也讓新手爸媽們常常累到抓狂。而YTR二伯昨日在IG上抱怨蔡桃貴竟然已經學會頂嘴,讓她好氣又好笑的分享了母子的睡前小插曲。

看更多:統神賴皮事件再+1!Toyz在館長直播爆料:他還欠五萬不還

蔡桃貴目前在IG上已累積了143萬名粉絲,可愛的外表和笑容打動不少粉絲,因此蔡阿嘎和二伯也常常分享他和弟弟蔡波能的生活,而二伯更是會透過社群和網友們分享自己的育兒理念,受到廣大的迴響。

桶
圖片來源/二伯IG

但近日二伯似乎遇到難題了,她昨日發文表示自己準備哄蔡桃貴去睡覺時,反而被兒子問:「為什麼要睡覺?」,二伯耐心回答他:「因為每個人晚上都要睡覺啊」。結過機靈的蔡桃貴竟然用一副小大人的口氣說出:「可是我就是不想睡覺的那一個啊」,讓二伯聽完哭笑不得的向網友求助:「請問我該怎麼回,怎麼頂嘴的時光來得這麼快啊」。

桶
圖片來源/二伯IG

底下網友也紛紛笑翻,表示:「跟貴貴說如果不睡覺以後就跟爸爸一樣高」、「叛逆期提早來了」、「跟貴貴說虎姑婆的故事應該會有用」、「真的是人小鬼大,好聰明的小孩」、「現在正是話很多的年紀,二伯辛苦了哈哈哈」。

圖片來源/二伯IG
圖片來源/二伯IG

此外,二伯先前也提到有時出遊時會給蔡桃貴玩iPad,但沒想到他似乎有點對3C成癮,也讓二伯嚇得不敢再把電子產品隨意給孩子使用,反而用陪伴孩子們講話的方式轉移他們的注意力,不僅能保護孩子視力也可以讓孩子不沈溺3C,超棒的育兒方式也讓網友相當讚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