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滴呼籲「勿因5%小粉紅概括全中國」 遭粉專轟:百分之百就是蠢


阿滴呼籲「勿因5%小粉紅概括全中國」 遭粉專轟:百分之百就是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jpg
阿滴

日前台灣有不少藝人因為幫東奧國手加油,而遭到中國網友出征。因此「台灣國際地位」也再度引起兩岸網友熱議,不少陸網更特意翻牆到FB和IG和台灣網友戰國籍問題,而對此網紅阿滴也發聲了。

看更多:大翻案!5年前曾罵吳亦凡「加拿大砲王」遭重罰 今全網支持反告

藝人小S日前因用「國手」一詞來稱呼台灣出戰東奧選手,並在IG PO出了許多張戴資穎、林昀儒等人的照片,更熱情邀請大家來她家裡作客。但此舉卻引起中國網友不滿,紛紛痛批小S是「台獨份子」。

事發一日後,中國許多與小S有商業合作的品牌都火速做出切割,紛紛強調:「國家利益高於一切,堅決擁護一個中國原則!」,讓小S在一夜之間損失了台幣近3200萬元。

圖
圖片來源/小S IG

除此之外,歌手魏如萱也因為PO奧運相關文章而慘遭小粉紅出征,讓她一氣之下乾脆直接刪光所有的奧運文,卻又引起台灣粉絲不理解,而台灣網友也紛紛和底下的中國網友吵了起來,場面相當混亂。

圖
圖片來源/魏如萱IG

看了這幾日中台網友的筆戰後,阿滴似乎有感而發地在Twitter寫下:「中國如果有5%的小粉紅那也是7000萬人,要提醒自己不要因為這5%的人概括了全中國人」,言下之意似乎仍希望兩岸網友能和平共處。

圖
圖片來源/阿滴IG

但知名粉專「土星六號之狼」卻反駁阿滴:「納粹黨員在全盛時期人口差不多850萬人,大約只佔當時的德國人人口13%左右」、「如果你在當時主張『不要因為13%的納粹就仇視第三帝國』,那你百分之百就是蠢而已」。

提
圖片來源/FB

兩人的發言也迅速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表示「去過中國玩,坦白說他們對台灣人真的蠻友善的」、「有中國朋友,他們也不會白目問我政治問題」、「網路鍵盤手一堆,所以才會僵持不下」;但也有人認為:「阿滴這是在舔共嗎」、「說出這種話也太傻眼了」、「這些小粉紅已經鬧的全世界都不安寧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