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翻案!5年前曾罵吳亦凡「加拿大砲王」遭重罰 今全網支持反告


大翻案!5年前曾罵吳亦凡「加拿大砲王」遭重罰 今全網支持反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5年前曾有一位網友「王男」在網路上痛罵吳亦凡是「加拿大砲王」,當時遭到對方訴,並判賠了台幣15萬元。而近日吳亦凡因「性侵誘拐」被捕入獄,讓不少人支持當年這位網友反告回去。

看更多:資深統粉痛批Toyz「香港敗類」 提醒統神:等他出事再補刀!

其實早在2016年,吳亦凡就曾捲入過「約砲」一事,當時一名自稱是他女友的網紅「小Gina」當時就爆出吳亦凡種種不堪行徑。一開始不少大咖名人都護航吳亦凡,還揶揄他以後找對象一定要注意遠離拜金女。

詞
圖片來源/小Gina 微博

當時小G娜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也出現了幾位聲稱也被吳亦凡約過的女生,不少人更是拿出有力的照片以及聊天記錄證據,但無奈當時風向都一面倒向吳亦凡,出面爆料的女生反而被粉絲羞辱。

而網友「王男」當時就在微博上發起了「加拿大砲王」的討論串,結果被吳亦凡方起訴,並索賠22萬元人民幣。後法官考量其經濟能力不足,最後以判賠3.65萬人民幣(台幣15萬元)結案。

其實早在2016年,吳亦凡就曾捲入過「約砲」一事,當時一名自稱是他女友的網紅「小G娜」當時就爆出吳亦凡種種不堪行徑。一開始不少大咖名人都護航吳亦凡,還揶揄他以後找對象一定要注意遠離拜金女。  當時小G娜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更出現了幾位聲稱也被吳亦凡約過的女生,不少人更是拿出有力的照片以及聊天記錄證據,但無奈當時風向都一面倒向吳亦凡,出面爆料的女生反而被粉絲羞辱。 日  而網友「王男」當時就在微博上發起了「加拿大砲王」的討論串,當時被吳亦凡方起訴,並索賠22萬元人民幣。後法官考量其經濟能力不足,最後以判賠3.65萬人民幣(台幣15萬元)結案。  而這位王男出身農村,為了籌錢還債不得已離鄉背井打工,分期了好幾年最後才把錢還完。  而近日吳亦凡的種種「性醜聞」也被證實是實情,日前也已遭到北京朝陽警方刑事拘留,不少網友及法律專家推測他極有可能面臨超重刑期。 此時當年被告的王男日前也出面表示,吳亦凡事件爆發後,當時起訴他的吳亦凡律師也用私人名義退了1萬元人民幣(4.3萬元台幣)給他,並在備註寫上「好好生活」。  但網友們看完全都氣炸了,直批這個律師完全就是在給「封口費」,也支持王男反告:「吳亦凡實錘了加拿大砲王稱號」、「你當年說的一點錯也沒有,支持你告回去」、「一萬元是在打發乞丐吧,告回去了」。
圖片來源/微博

而這位王男出身農村,為了籌錢還債不得已離鄉背井打工,分期了好幾年最後才把錢還完。而近日吳亦凡的種種「性醜聞」也被證實是實情,日前也已遭到北京朝陽警方刑事拘留,不少網友及法律專家推測他極有可能面臨超重刑期。

此時當年被告的王男日前也出面表示,吳亦凡事件爆發後,當時起訴他的吳亦凡律師也用私人名義退了1萬元人民幣(4.3萬元台幣)給他,並在備註寫上「好好生活」。

wj6
圖片來源/微博

但網友們看完全都氣炸了,直批這個律師完全就是在給「封口費」,也支持王男反告:「吳亦凡實錘了加拿大砲王稱號」、「你當年說的一點錯也沒有,支持你告回去」、「一萬元是在打發乞丐吧,告回去了」。

無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