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宇綸「被中國撤3檔戲」!原因曝光網狂讚:值得尊敬


柯宇綸「被中國撤3檔戲」!原因曝光網狂讚:值得尊敬

近日適逢東奧賽期,不少藝人都熱烈為選手加油,但也因此纏上辱華風波。像是女星小S因「國手」一詞被中國網友出征,包含蔡依林、魏如宣、鬼鬼(吳映潔)等藝人也都遭受波及,對此資深演員柯宇綸有感而發,分享了自己近年被撤戲的原因,甚至3年就被撤了3檔作品,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小S澄清「我不是台獨」!謝和弦狠酸:這樣兒子怎敢回家吃飯?

圖片來源:柯宇綸臉書

經常針對時事發表意見的柯宇綸,昨(7日)在臉書感慨發文,表示自己在2016年至2018年之間,一共被中國撤了三檔戲,包含了一部台灣電影、一部中國電視劇、一部港片,背後原因則是因為「不願意認同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圖片來源:柯宇綸臉書

對此柯宇綸也提到,自己本來已經擬好了簡單的聲明:「我是台灣人,我支持一個中國。」但這段聲明沒有人滿意,安安靜靜了3年到2020,但即使如此他也沒有想要改變立場的想法,堅定表示:「現在要是再問我一次,我還是會說,我是台灣人,我支持一個中國」,文末更利用Hashtag強調:「就算一輩子不再演戲,我永遠都是台灣人」。

圖片來源:柯宇綸臉書

不少網友在看到貼文後紛紛在留言區表示:「非常敬佩,但有點擔心你因此失去很多大好機會」、「台灣人,台灣魂」、「挺直腰桿賺錢,說自己想說的,值得尊敬。」、「好久沒有看到您的作品了」,藝人郭昱晴也表示:「我們是勇敢的台灣人!」

圖片來源:柯宇綸臉書

先前小S因辱華風波在微博聲名「我不是台獨!」後引發網友熱議,對此柯宇綸表示她會因此「今生今世跟小粉紅糾纏到底」,甚至直言:「每個被點名的藝人都有氣魄的話,中國還敢點名任何一個台灣人嗎?」而他也感慨:「可惜的是小S選擇保護自己,而不是全台灣的年輕藝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