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討不回來!鼓鼓被迫當「討人厭債主」 5藝人共鳴:好像我的錯


錢討不回來!鼓鼓被迫當「討人厭債主」 5藝人共鳴:好像我的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鼓鼓.jpg
鼓鼓

不少人都曾遇過朋友急需借錢的情況,但是當錢借出去後卻大多都討不回來,藝人鼓鼓(呂思緯)近日因為遇到類似的狀況,於臉書無奈發文吐露心聲,並詢問網友是否有:「變成討人厭債主的經驗?」掀起不少網友共鳴,更意外引來5名藝人在底下留言,引發熱議。

看更多:曾同錄《全明星》!鼓鼓、彭小刀曝王齊麟「私下舉動」暖翻網

圖片來源:鼓鼓臉書

鼓鼓於昨(7日)晚間無奈發文表示:「有沒有借朋友救急的錢,然後變成討人厭債主的經驗?」並附上一個笑臉符號自嘲:「人生有好多新奇事」,文末鼓鼓也向眾人詢問意見:「要怎麼要回來大家有想法嗎!」沒想到意外引起不少網友的共鳴,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常常借給朋友錢都變成做公益,都沒在還的」、「借錢的時候總是說的很好聽,要討債的時候,像是我欠對方了」、「要做好拿不回來 也可能打死不相往來的心理準備」、「公親變事主的概念!!」

圖片來源:鼓鼓臉書

不少藝人也有相同的經歷,樂團《棉花糖》的主唱小球(莊鵑瑛)忍不住表示:「這篇超有感…」,解偉苓則感嘆:「覺得千錯萬錯好像都是我的錯一樣」,鼓鼓也回應:「不自覺的內疚」。

圖片來源:鼓鼓臉書

此外藝人(唐從聖)也怒吼:「我借出去的,9成沒回來。」歌手謝和弦則留言:「哈們」,DJ歐馬克更幽默的留言表示:「不要逼我在金曲紅毯的每個廣告破口shout out XXX,還錢來」讓網友們都笑翻了,鼓鼓也附上了笑哭的表情符號,心情似乎有好一點。

圖片來源:鼓鼓臉書

鼓鼓曾是MP魔幻力量的DJ,也曾是骨頭樂團和八十八顆芭樂籽以及張惠妹的鼓手,自樂團解散後開始獨立發展,先前在參與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時優異的表現也擄獲了不少粉絲,擁有很高的人氣。

圖片來源:鼓鼓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